SAY討論區

標題: 同一個惡夢見兩次 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2:10:09     標題: 同一個惡夢見兩次 求助

昨日10時多睡覺 1時多起來瞭 當時已覺得傢裡氣氛怪怪的 之後沒理會再睡時
就夢見瞭 自己被一條 黑色 大蛇(似蚯蚓多d) 纏身 想起來但是起不瞭 口能說話 那當然是求救啦 但是被娘親回答 別吵 我要睡覺 再過一會 就醒瞭(當時2時半)
夢中隻是自己的床 黑蛇 和自己是清楚看見 而且感覺就像醒著一樣
之前也發過差不多完全一樣的夢 過程完全一樣 這次不同的地方是 上次 完全不能動 這次 能動瞭一點 動手爪著瞭那條大蛇一下

事後我找瞭一個十字架拿著睡覺(雖然我不是基督教) 什麼事也沒有 好好睡到早上(當中有再起床幾次)

這會不會是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9 22:26: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9 22:26:0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