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什麼貓不能跳過棺材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2:11:45
標題:
為什麼貓不能跳過棺材
.
各位知唔知為什麼貓不能跳過棺材?
貓跳過棺材會發生什麼事嘛??
其實,原因好簡單的
也可以解釋到守靈時不讓貓靠近的原因
貓跳棺材木會屍變根據後人查證,
會產生這樣的現象是由於貓身上的毛髮會產生靜電,
而人的屍體體溫尚未完全冷卻的時候,
如果貓跳躍過去,
會產生靜電使全身坐起來或站起來。
以前的人不懂,隻覺得很恐怖,所以守靈時不讓貓靠近
.
[ 本帖最後由 p122311 於 2009-12-04 11:54 AM 編輯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9 22:26:01
我等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9 22:26:0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13 18:30: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3 18:30:5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