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什麼貓不能跳過棺材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2:11:45     標題: 為什麼貓不能跳過棺材

.



各位知唔知為什麼貓不能跳過棺材?
貓跳過棺材會發生什麼事嘛??

其實,原因好簡單的
也可以解釋到守靈時不讓貓靠近的原因

貓跳棺材木會屍變根據後人查證,
會產生這樣的現象是由於貓身上的毛髮會產生靜電,
而人的屍體體溫尚未完全冷卻的時候,
如果貓跳躍過去,
會產生靜電使全身坐起來或站起來。
以前的人不懂,隻覺得很恐怖,所以守靈時不讓貓靠近



.

[ 本帖最後由 p122311 於 2009-12-04 11:54 AM 編輯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9 22:26:01

我等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9 22:26:0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13 18:30: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3 18:30:5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