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平民 OM-D 現身!Olympus 推出 E-M10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9 15:36:30     標題: 平民 OM-D 現身!Olympus 推出 E-M10

最近 Fujifilm 的旗艦 X-T1 都搶盡風頭,不過 Olympus 也緊隨其後,推出了新的 OM-D E-M10 應戰,作為 OM-D 系列中比較便宜的機款,抵抗 X-T1 的氣勢。









Olympus 表示,這 OM-D E-M10 是「大家的 OM-D」,意味著這機款的定位會是比較親民,而且把 E-M1 和 E-M5 的不少功能都繼承了上去,性價比不俗。在配備方面,E-M10 使用了 1,600 萬像素的 m4/3 感光元件,TruePic VII 圖像處理器,並採用三軸防震設計(E-M5 和 E-M1 是五軸防震)。對焦方面是 Olympus 的 81點「FAST AF」系統,能以 8fps 的速度連續拍攝,如果使用追蹤對焦功能,則只有 3.5 fps。感光度方面支援 ISO 100-25,600。特別的是它是 OM-D 系列中首部內置閃燈的機款,支援 1/250s 閃光同步。E-M10 的機身是全金屬設計,不過就沒有 E-M1 的防塵滴功能。另外它也配備 WiFi 可以連接智能手機連動。
預計 OM-D EM-10 將會在 3 月發售,售價為 $700 美元(淨機身,約港幣 $5,500)和 $800 美元(連 14-42 mm f3.5-5.6 II R 鏡頭,約港幣 $6,300) 。同時 Olympus 也發表了 14-42mm f/3.5-5.6 EZ 餅鏡和 25mm f/1.8 定焦鏡,不過並沒有成為 E-M10 的套裝鏡頭,有點可惜。
PetaPixel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9 20:09:2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9 20:16:5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9 20:20:26

暈  不信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9 21:02:5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9 21:03: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9 21:23:1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9 21:23:4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9 21:26:4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9 21:45:0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9 22:08: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9 22:11:4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9 22:24:4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9 22:31: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9 23:18:0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30 03:05:5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30 03:15:2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30 03:30:2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30 03:52: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30 04:38:5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30 05:22: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30 05:53:2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30 06:41:2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30 07:40: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30 08:32: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30 17:11: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31 02:39:3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31 09:09:0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31 17:12:3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31 22:54:3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 04:05:3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 08:51:2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 17:47:45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 01:23:15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