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妳有什麼特別可吸引男孩子呢?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2-4 14:42:35     標題: 妳有什麼特別可吸引男孩子呢?

1. 妳 的 眉 毛 粗 或 細 ?

細 - 去 2
粗 - 去 3


2. 妳 喜 歡 既 圓 又 大 的 月 亮 抑 或 彎 彎 的 月 亮 ?

圓 又 大 的 月 亮 - 去 3
彎 彎 的 月 亮 - 去 4


3. 不 笑 的 時 候 , 妳 的 嘴 巴 大 不 大 ?

大 - 去 5
小 - 去 6


4. 妳 喜 歡 哪 種 顏 色 的 T 恤 ?

紅 色 - 去 5
藍 色 - 去 6


5. 曾 經 有 男 人 回 頭 望 妳 的 經 驗 嗎 ?

有 - 去 6
沒 有 - 去 7


6. 妳 會 因 為 一 本 書 在 市 場 上 很 暢 銷 而 買 回 家 看 嗎 ?

會 - 去 9
不 會 - 去 10


7. 在 回 家 路 上 , 突 然 有 人 下 車 說 要 送 妳 一 程 , 妳 會 ?

上 車 - 去 9
拒 絕 - 去 10


8. 你 喜 歡 跟 下 列 哪 一 種 男 性 戀 愛 ?

年 紀 大 五 年 以 上 的 男 性 - 去 7
年 紀 相 若 的 男 性 - 去 11


9. 妳 的 朋 友 多 嗎 ?

朋 友 很多 - 去 10
朋 友 很 少 - A 型


10. 妳 喜 歡 怎 樣 過 生 日 ?

一 大 班 朋 友 慶 祝 - B 型
與 男 朋 友 兩 人 慶 祝 - C 型


11. 妳 覺 得 自 己 是 個 愛 嬉 戲 的 人 嗎 ?

是 - C 型
否 - 去 12


12. 心 情 普 通 的 時 候 , 在 上 班 途 中 遇 見 同 事 , 妳 會 主 動 跟 他 打 招 呼 嗎 ?

會 - D 型
不 會 - E 型





















A 型 : 勝 在 溫 柔 、 弱 質 纖 纖

妳 弱 質 纖 纖 , 有 氣 概 , 男 孩 見 著 妳 , 便 會 萌 生 一 股 憐 香 惜 玉 之 心 , 正 所 謂 「 我 見 猶 憐 」 。 但 妳 不 善 表 達 , 其 實 不 妨 輕 聲 地 說 幾 句 話 , 通 常 是 會 得 到 不 錯 的 回 應 。



B 型 : 隨 心 而 行 、 飄 忽 灑 脫

男 人 常 說 女 人 善 變 , 漸 漸 地 , 這 缺 點 卻 成 了 特 徵 。 女 人 不 善 變 , 似 乎 不 能 成 為 一 個 百 分 百 的 女 性 , 妳 有 許 多 東 西 都 能 放 得 下 , 灑 脫 且 帶 點 善 變 的 處 事 , 是 最 為 吸 引 人 的 地 方 。



C 型 : 冷 酷 的 時 代 女 性

男 孩 總 覺 得 妳 的 面 孔 遮 著 一 層 面 紗 , 因 此 只 有 思 想 型 的 男 孩 才 會 有 耐 心 接 觸 妳 。 老 實 說 , 妳 並 非 萬 人 迷 , 但 固 執 倔 強 的 個 性 , 卻 使 某 些 男 性 為 妳 傾 倒 , 因 為 他 們 覺 得 妳 是 世 上 的 「 稀 有 動 物 」 , 有 型 且 有 性 格 。 請 繼 續 保 恃 吧 。



D 型 : 善 解 人 意 、 開 朗 活 潑

妳 開 朗 又 善 解 人 意 , 身 邊 不 乏 男 孩 追 求 。 妳 社 交 能 力 高 , 懂 得 如 何 與 人 溝 通 , 亦 完 全 懂 得 運 用 妳 的 本 錢 及 魅 力 。 妳 的 魅 力 已 經 發 揮 得 相 當 好 , 誇 張 一 點 來 說 , 妳 應 暫 時 收 歛 鋒 芒 , 否 則 , 妳 將 分 身 乏 術 , 難 於 應 付 「 裙 下 之 臣 」 。



E 型 : 主 動 積 極

妳 主 動 積 極 , 容 易 吸 引 被 動 的 男 孩 。 妳 可 以 為 愛 情 犧 牲 , 但 稍 嫌 任 性 妄 為 , 過 分 積 極 , 看 來 需 要 檢 討 一 下 , 對 方 是 否 已 接 收 到 妳 的 魅 力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4 16:16:1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4 17:05:1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4 18:42:20

我想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4 19:54:2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4 21:08:29

感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4 23:29:4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5 02:30: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5 04:24:4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5 05:44:1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5 07:03: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5 09:23:3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5 13:55: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5 16:08:35

一頭霧水…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5 20:59:42

不是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6 02:35:1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6 04:06:0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6 06:17:2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6 06:18:0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6 11:49:1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7 04:23: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7 07:02:09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8 06:53:0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8 17:16: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9 04:02:0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9 07:37:5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0 05:26:43

來幾句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4 06:26:3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4 12:31:3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