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錄強化!Panasonic 即將正式公佈 GH 4K?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2-5 16:15:36     標題: 攝錄強化!Panasonic 即將正式公佈 GH 4K?

雖然 Nikon 用 Pure Photography 來宣傳自己的 Df,不過大部份消費者還是喜歡多用途的相機。最近有消息指 Panasonic 即將會公佈特別強化攝錄功能的 GH 新機款。



這 GH 4K 相機早在上個月已經有在 CES 上展出,根據現時所得的資料,作為特別為影片攝錄而生的這個機款,對於照片拍攝功能並沒有太大的改進,使用了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配備 236 萬點 OLED 電子觀景器,支援 200Mps 和 ALL-I intra 模式 4K 攝錄。為了讓相機不會因為拍攝 4K 影片而過熱,相信在機身的散熱技能上會有進一步的強化,但就不像 GX7 般擁有機身防手震的功能。
消息指這 GH 4K 將會在本星期五正式公佈,預計價格會在 $2,000 美元左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43 Rumors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5 20:10:2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5 20:10:5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5 20:11: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5 20:12: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5 20:16:2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5 20:16:5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5 20:20:2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5 20:25:5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5 20:27:0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5 20:38:4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5 20:42:2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5 20:44:3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5 20:48: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5 20:53:1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5 22:00: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6 03:04:2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6 04:29: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6 06:45: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6 08:37: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6 16:58:3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7 05:17:0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7 07:26:0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8 08:13:0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8 19:12: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9 04:57: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9 09:42: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0 06:09:4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4 07:42: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4 14:33:3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