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你是否選對了職業?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2-6 06:05:38     標題: 測你是否選對了職業?

每個人都會踏入社會開始工作,為生計而奔波。工作有好有壞,不同人適合不一樣的工作。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做得起勁也不覺疲憊,賺錢也賺得開心。

想要知道自己是否選對了職業,就一起來做個心理測試吧!




假設有一天你乘坐時光機回到原始人部落,這時天氣熱得實在嚇人,你又看到兩男一女正在嘰里呱啦不知道在講什麼,看他們講得面紅脖子粗,好像在吵架… …請問,你覺得他們三個人“可能”在講些什麼呢?

A 可能為了伙食沒著落的問題在煩惱
B 可能為了天氣太熱,食物容易腐爛在煩惱
C 可能村子爆發一場流行病,苦無對策在煩惱
D 可能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在吵架
E 可能為了外族入侵搶地盤的事在煩惱

  測試結果:

A、可能為了伙食沒著落的問題在煩惱
  你可以是個很稱職的專業人士。例如你可以當個醫生、律師或是工程師等等。地位崇高,不僅收入多,也受人尊敬。只不過在成為這類人士之前,你必須付出相當的努力以及代價,努力去爭取,這樣你最後才能水到渠成、坐享其成。

B、​​可能為了天氣太熱,食物容易腐爛在煩惱
你可以從事專業的業務員或類似的工作。例如一般熟知的業務人員,或是賣場的銷售人員,甚至是演藝圈的經紀人之類的,都很適合你。你天生擁有善於察言觀色以及口若懸河的本領。當然,要想成功扮演這類角色,你的經驗值將是你的決勝關鍵。

C、可能村子爆發一場流行病,苦無對策在煩惱
  你適合從事管理工作。領導力極佳的你天生最適合擔任主管、總經理甚至是老闆的工作。只是除非你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否則這類的機會對你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你也很容易在還沒爬到這個位置之前就放棄了。成功絕非偶然,腳踏實地才是致富之道。

D、可能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在吵架
你適合從事創意類的工作,也習慣以一技之長來闖天下。只是你雖身懷絕技,卻總是無法營銷自己、爲自己找到出路而使生活產生困難。困難就是困在家裡萬事難,出路就是出去走走就有路。廣結善緣,累積人脈,借力使力你才能成功。

E、可能為了外族入侵搶地盤的事在煩惱
你希望生活平靜,能夠有個穩定的工作環境,除了上班之外,剩下的就是你的時間了。所以,一般朝九晚五類的工作最適合你。這樣的工作很多,你可以依照興趣去選擇你想要的。只是,也要讓自己能時時學習,才不會因爲突發狀況而面臨失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6 10:01:4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6 10:13: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6 10:15:4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6 10:31:28

我想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6 10:42: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6 10:47:4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6 10:50:2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6 10:51:1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6 10:52:1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6 10:54: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6 10:57:5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6 11:07:3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6 11:07:4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6 11:18:50

來幾句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6 11:20: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6 11:25: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6 11:32:09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6 11:34: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6 11:49: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7 04:23: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7 07:02: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8 07:02: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8 17:16:3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9 07:38: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10 05:26:4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4 06:27: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4 12:36:06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