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 系列產量突破 7000 萬!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6 19:23:51     標題: Canon EOS 系列產量突破 7000 萬!

文:mic
就算不是使用 Canon,攝影人對於 EOS 這名宇亦已是耳熟能詳。由 1987 年 3 月 Canon 推出首部 EOS 650 起,EOS 經歷由底片走向數碼的年代,再有 EOS 無反出現,經過近 27 年,Canon 剛剛便宣佈旗下的 EOS 系列累積生產了共 7000 萬部 EOS 相機。

200245ie2ftlayhhu.jpg


作為高階 APS-C 單反的 EOS 70D 正正是第 7000 萬部 EOS 相機,值得一提的是,配合 EOS 機身的 EF 鏡頭去年 5 月產量已突破 9000 萬支,意味不少用家在入手機身後,會買入超過一支原廠鏡頭。臨近 CP+ 而今年又是奧運年,到底 Canon 會否在 CP+ 期間有出人意表的動作呢?大家到時要緊貼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200245qhpn4kxswn5.jpg
第 7000 萬部 EOS 正正是 EOS 70D,除了高速,最大賣點便是配備了 Dual Pixels CMOS AF 技術,大大加快了相機 Live View 時的自動對焦反應。
 
相關新聞:
Canon EF 鏡頭產量突破 9000 萬支!

附件: [200245ie2ftlayhhu.jpg] 200245ie2ftlayhhu.jpg (2014-2-6 19:2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zNTY0fDBkOWEyYjBkfDE3ODI2NDc2NTF8MHww

附件: [200245qhpn4kxswn5.jpg] 200245qhpn4kxswn5.jpg (2014-2-6 19:2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zNTY1fGRkM2M5YjVifDE3ODI2NDc2NTF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6 20:07: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6 20:08:0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6 20:12: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6 20:16:5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6 20:25:5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6 20:28:1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6 20:41:3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6 20:48:1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6 20:53:1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6 20:54: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6 20:56: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6 21:00:2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6 21:20: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6 21:35: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6 21:37:5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6 21:41:56

支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6 21:47:3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6 22:18: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6 22:31:4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6 23:13:4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7 05:17:0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7 07:26: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8 08:13:0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8 19:12:0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9 04:57:15

應該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9 09:42: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10 06:09: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4 07:42:31

沒人理我。。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4 14:33:39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