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機仔恆定光圈!Casio Exilm EX-100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2-7 15:12:00     標題: 機仔恆定光圈!Casio Exilm EX-100

Casio 除了自拍神器,它們亦推出不少長炮相機,而近日它們預告會推出 Exilm EX-100,外表跟 EX-10 相似,但內裡改用 10.7 倍變焦鏡頭,而且光圈更恆定 F2.8,規格衝著 Stylus 1 或 RX10 而來。
Casio Exilm EX-100 定位屬長炮 DC 仔,跟同類相機分別是罕有配備恆定 F2.8 大光圈,並設 28-300mm 焦段即 10.7 倍變焦鏡頭,而且內建 EX-10 的 1/1.7 吋 1,200 萬像素 CMOS,感光值最高可達 ISO-12,800(Night Shot 可升至 ISO-25,600),而且還有 3.5 吋可揭屏幕及 WiFi 功能,除了沒有 HotShoe,規格跟 Olympus Stylus 1 接近,而且預定售價為 ¥89,800 約 HK$6,869.6 ,最快 3 月中正式發售。 DC Watch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7 16:42:2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7 16:46:51

嚴重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7 16:49: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7 17:05:5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7 17:15:5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7 17:15:5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7 17:36:4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7 17:36: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7 17:50: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7 17:50: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2-7 17:51: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7 17:55:5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7 17:57:3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7 17:59:5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7 18:40:1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7 19:30: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7 22:46: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8 03:14:1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8 04:06:5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8 04:46:2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8 08:13: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9 04:57:1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9 09:42:5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0 06:09: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14 07:42:3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4 14:33:3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