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片】勁靚超 Sharp!Panasonic 4K 拍片利器 GH4 官方試片公佈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2-7 15:27:55     標題: 【有片】勁靚超 Sharp!Panasonic 4K 拍片利器 GH4 官方試片公佈

昨天我們為大家報導 Panasonic 將會推出,可支援拍攝 96fps 4K 解像度影片的「拍片利器」LUMIX GH4,亦是首部支援如此高解像度及 fps 的 M 4/3 無反相機。今日 Panasonic 就公佈了第一段官方聲稱利用 GH4 拍攝的 4K 影片,大家現在就去看看究竟 GH4 的拍片質素有多高吧!(如果大家用只有內顯的電腦,建議不要瀏覽 4K 解像度,因為……會好窒!)



[youtube]hHKJ5eE7I1k?feature=oembed[/youtube]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7 17:23:58

一頭霧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7 17:27: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7 17:36: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7 17:36:5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7 17:37: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7 17:50:46

頂你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7 17:50:4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7 17:51:0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7 17:55:5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7 17:57:3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7 17:59: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7 18:07:20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7 18:38:4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7 18:40:1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7 18:45:3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7 18:50: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7 18:54:1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7 19:30: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7 22:46:0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8 03:14:18

好帖,有才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8 04:06: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8 04:46:2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8 08:13:0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8 19:12: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9 04:57:15

頂你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9 09:42: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0 06:09: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4 07:42: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4 14:33:39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