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鏡走天涯!Tamron 公佈 16-300mm 和 28-300mm 旅行鏡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2-7 19:31:02     標題: 一鏡走天涯!Tamron 公佈 16-300mm 和 28-300mm 旅行鏡

去旅行不想帶太多鏡頭的話,可以考慮 Tamron 最近推出的兩支分別為 16-300mm f3.5-5.6 和 28-300mm f/3.5-6.3 的新款長焦旅行鏡頭,涵蓋了絕大部分的常用焦段,要一鏡走天涯又變得更容易了。



Tamron 16-300mm f3.5-5.6 DI II VC PZD (B016)微距鏡頭是 APS-C 相機專用鏡頭,相當於全幅相機上的 24.8-465mm,從廣角到至望遠焦段都涵蓋在內,而且具備微距功能,最短對焦距離為 15.3 吋,放大倍率則是 1:2.9。防手震和 Piezo Drive 對焦摩打等功能亦一應俱全。對於只能帶一支鏡頭旁身的用家來說,只重 540g 的這鏡頭大概可以一鏡走天涯,就規格來說實在不能挑剔什麼,就等正式推出之後看看影像質素如何。
而全幅機款的用家,也有 Tamron 28-300mm f/3.5-6.3 Di VC PZD 可以選擇。相對起 APS-C 的版本,雖然重量一樣,最遠焦距就沒有那麼誇張,只有 300mm,不過也已經十分夠用。這兩支鏡頭的價格和發售日期都未定,相信在即將舉辦的 CP+ 展覽上,會有更多消息,想買旅行鏡的朋友不妨觀望一下。


Phoblographer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7 20:01:21

暈  不信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7 20:06: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7 20:10: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7 20:18:5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7 20:20: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7 20:21:41

先頂後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7 20:21: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7 20:37:0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7 20:39: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7 20:42: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7 20:43: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7 20:45:4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7 20:52: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7 20:59:2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7 21:10:29

先頂後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7 21:26:5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7 21:28:2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7 22:46:0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8 03:14: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8 04:06: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8 04:46:2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8 08:13:04

先頂後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8 19:15:2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9 04:57:1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9 09:42:56

先頂後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0 06:09:5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4 07:48:50

樓主,支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4 14:33:3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