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7.5億美元買入聯想股票系誤讀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2-7 23:23:12     標題: 谷歌7.5億美元買入聯想股票系誤讀

  美國科技博客Re/code今日發文稱,媒體紛紛報道的“谷歌7.5億美元買入聯想集團5.94%股份”一事系媒體對交所申報文件的誤讀。谷歌並沒有“買入”任何東西。

    美國科技博客Re/code今日發文稱,媒體紛紛報道的“谷歌7.5億美元買入聯想集團5.94%股份”一事系媒體對交所申報文件的誤讀。谷歌並沒有“買入”任何東西。Re/code稱,谷歌目前也尚未持有聯想集團的股票。諸多媒體所依據的申報文件嚴重缺乏細節,僅僅顯示瞭當交易完成時谷歌最多將擁有的聯想集團股份,即6.183億股。
    北京時間2月7日下午消息,美國科技博客Re/code今日發文稱,媒體紛紛報道的“谷歌7.5億美元買入聯想集團5.94%股份”一事系媒體對交所申報文件的誤讀。谷歌並沒有“買入”任何東西。
    Re/code稱,谷歌目前也尚未持有聯想集團的股票。諸多媒體所依據的申報文件嚴重缺乏細節,僅僅顯示瞭當交易完成時谷歌最多將擁有的聯想集團股份,即6.183億股。谷歌實際會擁有的股份將受到聯想集團股價等因素的影響。
    這一錯誤消息的傳播始於路透社於周四晚間發佈的消息,該消息稱谷歌於1月30日買入聯想股票,多家媒體緊跟著進行報道,加深瞭讀者的誤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8 00:09: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8 00:12:4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8 00:27: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8 00:28:0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8 00:28:2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8 00:43: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8 00:49: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8 00:51: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8 01:13:5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8 01:22: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8 01:32: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8 01:38:1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8 01:38:1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8 01:47:4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8 02:11:28

好帖,有才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8 02:18:4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8 02:29:13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8 02:49:1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8 02:59: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8 04:06:5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8 04:46:2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8 07:57: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8 19:09: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9 04:52: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9 09:17:0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0 06:02:03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4 07:28:12

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4 14:21: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7 09:56:39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