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MD Kabini APU曝新型號:四核13.5W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2-7 20:47:00
標題:
AMD Kabini APU曝新型號:四核13.5W
AMD在一個月前悄然發佈瞭新款Kabini APU A4-5100、E1-2200、E2-3800。在這其中,E2-3800已用於惠普一體機Pavilion 23-g010,筆記本245 G2、255 G2。正是從後者的說明書裡,我們發現瞭兩款新型號A4-5050、E1-2150。
AMD在一個月前悄然發佈瞭新款Kabini APU A4-5100、E1-2200、E2-3800。在這其中,E2-3800已用於惠普一體機Pavilion 23-g010,筆記本245 G2、255 G2。正是從後者的說明書裡,我們發現瞭兩款新型號
A4-5050
、
E1-2150
。
E1-2150的頻率列為1.05GHz,等同於E1-2200,同時比E1-2100高瞭50MHz。它也是雙核心,1MB二級緩存,Radeon HD 8210 GPU核顯,這些都和E1-2200是一樣的,但是沒說熱設計功耗——如果也是9W,那似乎沒什麼意義。
A4-5050的頻率標為1.5GHz,等同於A4-5000,但是在惠普Pavilion 15、Pavilion TouchSmart 15筆記本說明書裡也有它,頻率是1.55GHz,同時四核心、2MB二級緩存、DDR3L-1600內存、
13.5W熱設計功耗。這是Kabini APU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功耗規格
,A4-5000、A4-5100都是15W。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惠普將其單獨列為“HP A4-5050”,而不像其他可選配處理器那樣放在AMD的牌子下,表明它可能是惠普OEM專用型號。
照這麼看,E1-2150也可能是惠普獨家“發明”的,會不會熱設計功耗也更低一些呢?那到時很不錯。
2014-2-7 20:47: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133ivyd2bbctev.jpg
2014-2-7 20:47: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134qjrt2giodks.jpg
附件: [000133ivyd2bbctev.jpg]
000133ivyd2bbctev.jpg
(2014-2-7 20: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0MjU3fGE3NTY4MmYwfDE3ODI2MjgzMjV8MHww
附件: [000134qjrt2giodks.jpg]
000134qjrt2giodks.jpg
(2014-2-7 20: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0MjU4fDcyMGMxYWI5fDE3ODI2MjgzMjV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8 00:09: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8 00:12:4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8 00:27:4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8 00:28:0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8 00:28: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8 00:43:1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8 00:51:2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8 01:05:2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8 01:13: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8 01:22: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8 01:32:5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8 01:38:11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8 01:38: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8 02:11:2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8 02:18:4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8 02:29: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8 02:49:14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8 02:59:1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8 03:14:1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8 04:06:5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8 04:46:23
好啊,,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8 07:57: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8 19:09:22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9 04:52: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9 09:21: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0 06:02: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4 07:28: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14:21:0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7 09:56:39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