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MD Kabini APU曝新型號:四核13.5W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2-7 20:47:00     標題: AMD Kabini APU曝新型號:四核13.5W

  AMD在一個月前悄然發佈瞭新款Kabini APU A4-5100、E1-2200、E2-3800。在這其中,E2-3800已用於惠普一體機Pavilion 23-g010,筆記本245 G2、255 G2。正是從後者的說明書裡,我們發現瞭兩款新型號A4-5050、E1-2150。

    AMD在一個月前悄然發佈瞭新款Kabini APU A4-5100、E1-2200、E2-3800。在這其中,E2-3800已用於惠普一體機Pavilion 23-g010,筆記本245 G2、255 G2。正是從後者的說明書裡,我們發現瞭兩款新型號A4-5050E1-2150
    E1-2150的頻率列為1.05GHz,等同於E1-2200,同時比E1-2100高瞭50MHz。它也是雙核心,1MB二級緩存,Radeon HD 8210 GPU核顯,這些都和E1-2200是一樣的,但是沒說熱設計功耗——如果也是9W,那似乎沒什麼意義。
    A4-5050的頻率標為1.5GHz,等同於A4-5000,但是在惠普Pavilion 15、Pavilion TouchSmart 15筆記本說明書裡也有它,頻率是1.55GHz,同時四核心、2MB二級緩存、DDR3L-1600內存、13.5W熱設計功耗。這是Kabini APU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功耗規格,A4-5000、A4-5100都是15W。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惠普將其單獨列為“HP A4-5050”,而不像其他可選配處理器那樣放在AMD的牌子下,表明它可能是惠普OEM專用型號。
    照這麼看,E1-2150也可能是惠普獨家“發明”的,會不會熱設計功耗也更低一些呢?那到時很不錯。
000133ivyd2bbctev.jpg 000134qjrt2giodks.jpg

附件: [000133ivyd2bbctev.jpg] 000133ivyd2bbctev.jpg (2014-2-7 20: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0MjU3fGE3NTY4MmYwfDE3ODI2MjgzMjV8MHww

附件: [000134qjrt2giodks.jpg] 000134qjrt2giodks.jpg (2014-2-7 20: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0MjU4fDcyMGMxYWI5fDE3ODI2MjgzMjV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8 00:09: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8 00:12:4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8 00:27:4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8 00:28:0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8 00:28: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8 00:43:1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8 00:51:2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8 01:05:2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8 01:13: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8 01:22: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8 01:32:5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8 01:38:11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8 01:38: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8 02:11:2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8 02:18:4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8 02:29: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8 02:49:14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8 02:59:1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8 03:14:1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8 04:06:5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8 04:46:23

好啊,,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8 07:57: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8 19:09:22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9 04:52: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9 09:21: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0 06:02: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4 07:28: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14:21:0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7 09:56:39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