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開的課室 分享一些中學時的故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2:36:41     標題: 不開的課室 分享一些中學時的故事

我所就讀的中學是建於山腰位置?話說校園前身是一排排的木屋區,那年雨量特別多,就在某一夜,雨勢一發不可收拾,引起連串的山泥傾瀉,無數的居民就在毫無反應之下被一一活埋在這場災害之中。

自那場天災後,政府決定重建整個山頭,由於木屋最密集的地方是一個較廣闊的平地,便決定在該位置興建一所社區校園,再在周邊配套公路和住宅。

就在校園施工期間,工人都相傳從泥土之中隱約聽到有小孩的呼救聲,因而報警瞭好幾次,最後都被判定為惡作劇而不瞭瞭之;雖然部份工人仍聲稱真有其事,但為瞭糊口終硬著頭皮發痲繼續工作。

由於選址在山腰土坪,地基穩健,校園將興建四層高,並有地底一層,主要作用是儲物和後備教室,雖然通風設備很完善,空氣亦流通,不過創校收生後,四層高的校舍已經足夠供應,所以地底樓層便很少使用,並在通往地底樓層的梯間,加上一度長期上鎖的鐵閘。

但,不知什麼原因,夜更的校工總是做不長,每位都幹不到三、四個月便喊著要辭職,就連校長都出面與夜更的工友商談過,他們都異口同聲,不斷的說:「邪門...邪門啊...我不幹啦!」

綜合辭工的工友所言,校長隻能夠理解一件事,所有夜更的工友,都不願意到地底樓層巡視,因為他們每每打開瞭上鎖的鐵閘,步步向下前進,都聽到從空置的後備課室裡,傳出陣陣的嘻笑聲;有一位可謂最大膽的工友,曾鼓起勇氣,向課室大門的玻璃窗張望...但他所看到的,不是課室內的佈置,而是整塊玻璃窗上,都貼著一張張反著白眼的面孔,向著你裂咀大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9 22:51:0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9 22:51: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