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情殺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9 18:45:33     標題: 愛情殺手..

當你獨自一人走在道路上,你最害怕前方會出現以下那種情景?

A.一座鬼影幢幢的死城

B.爬滿蜈蚣、毒蛇或毒蠍的爛泥巴地

C.閃電從密佈的烏雲中不斷地打至地面

D.一隻四不像的巨獸

*** 測驗分析 ***

選擇A的人

你和情人的人脈都不錯,交友廣闊,常常會為了朋友而影響到彼此的戀情進展,甚至於你們的談話內容,恐怕都在親朋好友身上打轉,久而久之,你們之間的感情不但沒有加分,反而會使彼此疏離,所以提醒你,要多把焦點放在彼此身上。

選擇B的人

你常為小事和情人鬥嘴,看在別人眼裡,你們倆的愛情充滿”火藥味”,似乎沒有什麼浪漫情懷可言,可是你們就是經由這樣的拌嘴,而更加了解彼此。不過要小心,如果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恐怕會吵到要分手的地步。

選擇C的人

你和情人的關係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你們都很重視個人的空間,在愛情中要求保有一定的自由度,因此外人看你們多少會感到有些奇怪,搞不懂你們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不過要小心,太過自我會讓你們彼此漸行漸遠,最後導致戀情無疾而終。

選擇D的人

你是個浪漫深情的人,在熱戀時會百分之百的全心投入,和情人間的互動常會讓旁人看的心生羨慕。不過要小心,你的耐力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持久,有點喜新厭舊,所以一旦情人沒有達到你的要求時,你就想說ByeBye,針對這點你最好深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9 22:22:2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9 22:23:0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9 22:35:0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9 22:44:0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9 22:52: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9 22:56: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9 23:02:4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9 23:07:1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9 23:10:06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9 23:26:0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9 23:26:3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9 23:26:4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9 23:33: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9 23:33:2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9 23:49:5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9 23:51:36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9 23:56: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0 00:02:3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0 00:19:1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0 01:09: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0 03:10:2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0 03:15:3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0 03:40: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0 03:49: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0 05:26:57

沒人理我。。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4 06:27:4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4 12:36:4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7 07:48:2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