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報價】$6,990 買 Olympus OM-D E-M10 單 Kit 套裝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2-10 09:34:42     標題: 【報價】$6,990 買 Olympus OM-D E-M10 單 Kit 套裝

今日下午 Olympus 正式發佈全新 OM-D E-M10 無反相機,定位界乎 E-M5 及 E-M1 之間,配備 1,605 萬像素 Live MOS 及跟 E-M1 一樣的 TruePic VII 處理器,而它更是 OM-D 系列中首設內置閃光燈的的型號。



售價方面,OM-D E-M10 連 14-42mm F3.5-5.6 IIR 鏡頭套裝為 $6,990;連雙鏡頭 (14-42mm F3.5-5.6EZ 及 40-150mm F4.0-5.6R ) 則為 $8,590,最快 3 月初正式發售。
此外,同場還推出 3 款鏡頭包括 M.ZUIKO Digital 25mm F1.8、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及 BCL-0980 魚眼鏡頭,售價分別為 $3,490、$2,590 及 $790,最快 3 月正式發售。而同場還有 OM-D E-M5 Elite Black 版本,連 12-40mm F2.8 PRO 售價為 $12,990。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0 12:48: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0 12:51: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0 12:51: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0 12:57:3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0 13:03:2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0 13:03: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0 13:04:4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0 13:16:4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0 13:41: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0 14:11:4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0 14:49:0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0 15:11:5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0 15:45:19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0 16:06:32

我想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0 16:46: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0 17:10:1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0 17:57:1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0 19:08: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0 22:46: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11 03:58: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1 04:02:15

樓主,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1 04:03:3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1 04:03: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1 04:04:0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3 19:21:02

我在頂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13 23:27:4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4 04:16:50

太棒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4 07:50: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4 14:33:3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