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前衛設計!Sigma dp Quattro 系列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2-10 13:30:39     標題: 前衛設計!Sigma dp Quattro 系列登場

Sigma 的 DP 系列數碼相機,雖然是定焦 DC,卻配備了特別的 Foveon X3 感光元件,吸引了不少的忠實擁躉。最近 Sigma 就推出新的 dp Quattro 系列,為 DP 系列注入新的設計元素。







與之前一樣,dp Quattro 系列仍然分為 3 個機款,分別為 dp1 Quattro、dp2 Quattro 和 dp3 Quattro,三者的分別只在於定焦鏡頭分別等值 28mm、45mm 和 75mm,最大光圈皆為 f/2.8,配備 2,900 萬像素 APS-C Foveon X3 Quattro 感光元件,據稱除了提升解像度,處理速度和耗電量都有改善。其他方面包括有 14-bit RAW 格式攝影、1/2000 至 30 秒的快門時間,和 ISO100 至 ISO6400 的感光度等等功能。
除了配備之外,最特別的算是它扁長的設計,跟以往傳統的相機設計差很遠,美觀與否見仁見智,但肯定會受人注目。暫時未有發售日期或預計價格的資料,不過相信不會跟之前的 DP Merill 差太遠吧。
Softpedia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0 17:32: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0 17:42:5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0 17:43:0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0 17:44:1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0 17:47:1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0 17:50:3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0 17:51:0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0 17:52: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0 17:57:1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0 17:57:5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0 18:02: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0 18:03:5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0 18:06: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0 18:07: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0 18:07:29

好人一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0 18:15: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0 18:15: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0 19:08: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0 22:46:3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1 04:02: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1 04:03:3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1 04:03:5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1 04:04:09

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2 08:20: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3 19:21:5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3 23:27:4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4 04:16:5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4 14:37:06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