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igtlander Nokton 25mm f/0.95 type II 二代目傳 12 日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2-11 07:06:32     標題: Voigtlander Nokton 25mm f/0.95 type II 二代目傳 12 日出場

文:mic
近年於一系列 M4/3 無反鏡上以 f/0.95 大光圈作賣點的 Voigtlander 似乎又快要有新動作,網上便有傳廠方將為 2010 年 8 月推出的 NOKTON 25mm F0.95 推出二代目,發表 Voigtlander Nokton 25mm f/0.95 type II。現時尚未清楚新版會作什麼變更,唯一知道是新鏡預計將於 2 月 12 日發表,有興趣的話,大家到時要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了。
1100460dochou4w4a.jpg
現有的 Voigtlander NOKTON 25mm F0.95 。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100460dochou4w4a.jpg] 1100460dochou4w4a.jpg (2014-2-11 07:0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1NzUxfDBkMTQ2MWMzfDE3ODI0OTM4ODB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1 10:58:3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1 11:15:0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1 11:22:1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1 11:23:44

嚴重支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1 11:24:38

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1 11:30: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1 11:39: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1 11:44:0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1 11:45:3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1 11:52:5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1 12:00:0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1 12:12:0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1 12:18:48

你加油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1 13:35:3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1 13:59:3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1 14:56: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1 15:57: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1 16:31:2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1 18:44:17

說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1 19:50:45

我在頂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1 22:30:3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2 03:26: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2 05:25: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2 08:20: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3 19:25:1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3 23:29:53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4 04:18:2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4 07:50: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4 14:37:06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