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推出的三款DP Quattro系列相機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2-11 07:08:21     標題: Sigma推出的三款DP Quattro系列相機 - 其他

Sigma推出三款DP Quattro系列相機。
dp2 Quattro
1101185lkacwahj3z.jpg
其中這款 DP2 Quattro 是 Sigma 新 DP Quattro 產品線三部相機中的其中一部。DP2 Quattro 配有一個新款的 Foveon X3 感光組件,可以拍到 20MP 分辨率的照片;由於型號寫着 X3,按照 Sigma 以往的算法就可能是六千萬像素了。其次, Sigma 還為它配備了 TRUE III 圖像處理器,改善運作表現,續航力也有所增加。
dp2 Quattro
110119c5jwzwmbw5m.jpg
鏡頭方面,它用的依然是定焦鏡,是一個等效 30mm f/2.8 的鏡頭,而 DP1 和 DP3 分別有一個 19mm 廣角鏡和 50mm 的長焦光學鏡。
110119jjrnc04tlvh.jpg
Sigma 尚未公布它們的售價。



附件: [1101185lkacwahj3z.jpg] 1101185lkacwahj3z.jpg (2014-2-11 07:0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1ODAyfGEyMzViMzdkfDE3ODI2NDM4MTV8MHww

附件: [110119c5jwzwmbw5m.jpg] 110119c5jwzwmbw5m.jpg (2014-2-11 07:0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1ODAzfGM4NDZlZDJhfDE3ODI2NDM4MTV8MHww

附件: [110119jjrnc04tlvh.jpg] 110119jjrnc04tlvh.jpg (2014-2-11 07:0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1ODA0fDAxYjkzNjlmfDE3ODI2NDM4MTV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1 10:53:4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1 11:15:0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1 11:22:1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1 11:23: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1 11:24:38

不錯,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1 11:30:1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1 11:39:0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1 11:44:0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1 11:45:3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1 11:52:5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1 12:00:06

真的有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1 12:12: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1 12:18:4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1 13:35:3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1 13:59:3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1 14:56: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1 15:56:3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1 16:31:2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1 18:43:5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1 19:39:3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1 22:18:55

應該加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2 03:16: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2 05:25:3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2 05:25: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3 19:10:1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3 23:27: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4 04:04:21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4 07:32: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4 14:27:01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