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PowerShot G1X Mark II 曝光、EOS 1100D 後繼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2-11 18:21:51     標題: Canon PowerShot G1X Mark II 曝光、EOS 1100D 後繼出場!

文:mic
Canon 於 CP+ 期間到底會有什麼新機己呼之欲出,其中一部正正就是早前傳出的 PowerShot G1X 後繼機 PowerShot G1X Mark II,網上最新便流出了兩張可信性甚高的實機相片,焦點之一是 G1X Mark II 將用上一支 5 倍變焦鏡頭,具備更大的 f/2.0-3.9 大光圈,新機並會針對上代鏡頭近攝能力較弱的問題,大幅將最近對焦距離由 85cm 減至 5cm(微距模式)。G1X Mark II 除了一如早前所講可對應外置 EVF,新機亦會提供多角度的 Touch LCD,針對動態拍攝,相機並會用上新的 30 點對焦系統(G1X 為 9 點),於鎖定對焦下,最高連拍速度則為 5fps(追焦下為 3fps)。

1900335xjncktxbqf.jpg


190033oamxtu2t1e4.jpg


除了 PowerShot G1X Mark II,同時流出的還有 EOS 1100D / Kiss X50 的後繼 Kiss X70,規格則有待確認。

190033nkv0gf3yssi.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Digicame-info

附件: [1900335xjncktxbqf.jpg] 1900335xjncktxbqf.jpg (2014-2-11 18:21: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MDI5fDQxMjM1ZjM0fDE3ODI0NjUzNzh8MHww

附件: [190033oamxtu2t1e4.jpg] 190033oamxtu2t1e4.jpg (2014-2-11 18:21: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MDMwfDgxZTBlMjYxfDE3ODI0NjUzNzh8MHww

附件: [190033nkv0gf3yssi.jpg] 190033nkv0gf3yssi.jpg (2014-2-11 18:21: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MDMxfDlmNWNhZjEzfDE3ODI0NjUzNzh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1 18:57:4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1 19:00: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1 19:03:4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1 19:07: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1 19:19:34

嚴重支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1 19:24:58

不是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1 19:26: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1 19:27: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11 19:31: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1 19:31:3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1 19:32:1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1 19:39:3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1 19:50: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1 19:51:3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1 20:18: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1 20:19: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1 20:29:5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1 20:35:2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1 20:41:3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1 22:30: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2 03:26:1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2 05:25: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2 08:20:5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3 19:25:1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3 23:29:53

說的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4 04:18:2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4 07:50:0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14 14:37:0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