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Coolpix 六機列陣、2014 春季新機整裝待發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2-11 17:07:20     標題: Nikon Coolpix 六機列陣、2014 春季新機整裝待發

文︰es
最近 Nikon 又公布了 6 陪 Coolpix 數碼相機,當中有配備 f/1.8 大光圈的 P340 便攝、60 倍 1440mm 高倍長炮 P600、光圈及廣角齊齊升級的 AW120 三防 DC 等,各自針對不同種類的用家,實力不容忽視。各款新機將於春季正式推出,不過售價還有待 Nikon 公布。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89


 
Nikon Coolpix P600 超強 1440mm 遠攝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0


 
Nikon Coolpix AW120 光圈、廣角齊升級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3


 
Nikon Coolpix S9600 輕巧 22 倍變焦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2


 
Nikon Coolpix P530 入門 42 倍長炮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1


 
Nikon Coolpix S32 防水家庭拍攝之選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4


 
相關新聞:
Nikon 推出 AW120 及 S32 防水 DC
Nikon 推出多部 Coolpix 相機:P340 大光圈便攝、P600 1440mm 長炮領軍
查詢︰2907 1122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1 21:02:2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1 21:05:3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1 21:05: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1 21:20:2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1 21:20: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1 21:24: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1 21:25: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1 21:29:2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1 21:43:0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1 21:43:2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1 21:45: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1 21:52:3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1 21:57: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1 22:00: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1 22:10:0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1 22:12: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1 22:15:1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1 22:18: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1 22:19: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1 22:30: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2 03:26: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2 05:25:5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2 08:23:1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3 19:25:19

暈  不信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3 23:29:53

沒人理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4 04:18:2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07:50:0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4 14:37:06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