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Coolpix 六機列陣、2014 春季新機整裝待發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2-11 17:07:20 標題: Nikon Coolpix 六機列陣、2014 春季新機整裝待發
文︰es
最近 Nikon 又公布了 6 陪 Coolpix 數碼相機,當中有配備 f/1.8 大光圈的 P340 便攝、60 倍 1440mm 高倍長炮 P600、光圈及廣角齊齊升級的 AW120 三防 DC 等,各自針對不同種類的用家,實力不容忽視。各款新機將於春季正式推出,不過售價還有待 Nikon 公布。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89
Nikon Coolpix P600 超強 1440mm 遠攝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0
Nikon Coolpix AW120 光圈、廣角齊升級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3
Nikon Coolpix S9600 輕巧 22 倍變焦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2
Nikon Coolpix P530 入門 42 倍長炮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1
Nikon Coolpix S32 防水家庭拍攝之選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4
相關新聞:
Nikon 推出 AW120 及 S32 防水 DC
Nikon 推出多部 Coolpix 相機:P340 大光圈便攝、P600 1440mm 長炮領軍
查詢︰2907 1122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1 21:02:2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1 21:05:3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1 21:05: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1 21:20:2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1 21:20: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1 21:24: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1 21:25: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1 21:29:2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1 21:43:0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1 21:43:2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1 21:45: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1 21:52:3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1 21:57: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1 22:00: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1 22:10:0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1 22:12: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1 22:15:1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1 22:18: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1 22:19: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1 22:30: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2 03:26: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2 05:25:5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2 08:23:1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3 19:25:19
暈 不信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3 23:29:53
沒人理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4 04:18:2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07:50:0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4 14:37:06
先頂後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