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報價】HK$5,990 買 NEX-6 後繼?Sony a6000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2-12 09:34:42     標題: 【報價】HK$5,990 買 NEX-6 後繼?Sony a6000

今日下午 Sony 正式發表全新 a6000 無反相機,賣點除了升級至 2,430 萬像素 Exmor APS HD CMOS 及 BIONZ X 處理器,最快對焦速度更可達 0.06 秒,而且內建 OLED Tru-Finder EVF 觀景器及 WiFi / NFC 等配置。



售價方面,a6000 淨機身為 $5,990;單鏡套裝 (連 SELP1650) 為 $6,990;雙鏡套裝 (連 SELP1650 + SEL55210) 為 $8,990,最快 3 月底正式發售。而 3月 1日 至 3 月 18 日期間預訂 a6000,還可獲贈 LCS-EBC 相機底座及 32GB SD 記憶卡。
此外,同場還發表 Cyber-Shot HX60V 擁有 30 倍變焦、Hotshoe 及內置 WiFi/NFC,售價為 $3,390;另一款 Cyber-Shot WX350 擁有 20 倍變焦及 WiFi / NFC 售價為 $2,690。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2 13:08: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2 13:10:12

我想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2 13:14:3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2 13:22: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2 13:24: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2 13:28: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2 13:29: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2 13:30:1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2 13:44:4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2 13:47:2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12 13:47:3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2 13:53: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2 13:58:2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2 14:03:3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2 14:18:0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2 14:30: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2 15:35:4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2 17:57: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2 22:43: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3 05:13: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3 06:31: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3 06:31: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3 09:06:2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3 16:42: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3 19:25:1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3 23:29: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04:18: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4 14:37:0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