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ikeAir評測:摩托車裝空調會好用嗎?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2-12 12:05:05     標題: BikeAir評測:摩托車裝空調會好用嗎? - 其他

140111u3clwtjen01.jpg EntroSys家的BikeAir是一款摩托車空調,給摩托車裝空調已經夠奇葩了,現在我們想看看它是否真的有用。
2010年時這款產品還在開發當中,現在它已經在歐美日澳上市了。BikeAir由緊湊型空調組件和穿在摩托車夾克下面的冷卻背心組成。電力由摩托車的電池提供,有三種冷熱模式及三檔風速,都可以通過一個可固定在車把上的小裝置來無線控制。
140111hqt431mgirz.jpg
作為空調,整個裝置很小很輕,只有4.56千克。由於使用了固態熱電系統,耗電量也很低,轉動的部件只有風扇。這種方式使得它可以持久地在摩托車或是敞篷車上運行。
安裝

整個裝置包含一個遙控器、背心和空調,以及用於連接到摩托車電池的電線,用於連接背心和空調的空氣管,還有橡皮管幫助空氣更好地散布,以及一個底座。
這個產品是為重型摩托車設計的,因為只有它們才能足夠的電量和安裝空間。安裝起來並不難,把裝置固定好,再把線和管子連接好就行了。Entrosys推薦讓經銷商來安裝。
上路

在室外溫度高達35度時,在皮夾克下面穿上空調背心,接上空氣管,騎着摩托車在路上,直接把空調開到最高檔,很快就清涼了,夏日穿皮夾克的難受感一掃而光。這是gizmag作者在澳大利亞的體驗,那裡現在正值夏天。
空調背心和橡皮管的設計讓冷氣可以很好地輸送到身體表面,背心並不重,穿起來很舒服。Entrosys的建議是穿件T恤,這大熱天穿夾克騎摩托吹空調,估計也會被人認為是神經病吧。
140111z2cm5qyertr.jpg
裝在摩托車上的整個設備不會讓你覺得載了一個空調這麼誇張,空氣管也夠長,騎車時偶爾站起來不成問題。
有空調的一個好處是,你可以把整個保護裝備都穿起來,而不會覺得熱。
140111b12athnqb3f.jpg
遙控器很容易使用,有紅藍兩色的燈指示冷熱,及三檔風扇設置,把它綁在車把上用起來最方便。
作為空調,除了製冷,它也能制熱,在冬季或是晚上比較涼的時候很有效。
價格

BikeAir摩托車空調售價高達1500美元,對一般人不會有什麼吸引力,但對很多不差錢的摩托車愛好者來說,還是會心動的。
圖片來自gizmag
相關:
騎車聽音樂 Headway把頭盔變成音箱

附件: [140111u3clwtjen01.jpg] 140111u3clwtjen01.jpg (2014-2-12 12:0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TUwfGFjYjhlOTdkfDE3ODI2Nzc2MTR8MHww

附件: [140111hqt431mgirz.jpg] 140111hqt431mgirz.jpg (2014-2-12 12:0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TUxfGFkMjViOWNlfDE3ODI2Nzc2MTR8MHww

附件: [140111z2cm5qyertr.jpg] 140111z2cm5qyertr.jpg (2014-2-12 12:0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TUyfGFhODJkNGE5fDE3ODI2Nzc2MTR8MHww

附件: [140111b12athnqb3f.jpg] 140111b12athnqb3f.jpg (2014-2-12 12:0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TUzfDVjYWU2YzA5fDE3ODI2Nzc2MTR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4:03:3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2 14:04:3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2 14:07: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2 14:18:0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2 14:18: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12 14:20: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2 14:25:5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2 14:26:4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2 14:30:3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2 14:34:3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2 14:36:37

我想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2 14:40: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2 14:42:0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2 14:44:4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2 14:57:4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2 15:26:0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2 17:57:0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2 22:43: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3 05:13:0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3 06:23: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3 07:37: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3 09:06:2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3 16:40: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3 19:21:0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3 23:27:4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4 04:13:3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4 07:36: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4 14:27: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