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120 專業版?Canon PowerShot G1 X Mark II 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2-12 14:01:06     標題: S120 專業版?Canon PowerShot G1 X Mark II 曝光

大家還記得 Canon 曾經推出過 G 系列進階版的 G1X 嗎?最近有傳它們會推出後繼型號 G1 X Mark II,而且還有真機相片及規格先倒為快。




這台傳言中的 PowerShot G1 X Mark II 將會使用跟 G1 X  一樣的全新 1.5 吋 1,280 像素 CMOS 及搭載 DiGic 6 處理器 ,鏡頭擁有 5 倍變焦即 24-120mm 焦段,並提供 F2.0 – F3.9 光圈。不過,說到 G1 X Mark II 最大改變應該是外表不再是傳統 G 系列,而是改用像 Powershot S200 薄身設計,除了增設手柄,頂部亦預留 HotShoe 接口,而且機內還設 WiFi / NFC 配置,感覺好像衝著 RX 100 II。售價方面,外國售價為 US$799.99 約 HK$6,204.8,價錢比一台 DSLR /無反還貴,預計最快 4 月才正式發售。



dprevie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2 14:39: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2 14:40:5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2 14:42: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12 14:44: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2 14:47: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2 14:50:0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2 14:54:0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2 14:57:3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2 14:57: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2 15:04: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2 15:16:1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2 15:18:4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2 15:18:5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2 15:24:0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2 15:26: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2 15:39: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2 17:57: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2 22:43:00

你加油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3 05:13:38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3 06:31:5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3 06:31: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3 09:06:2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3 16:42:3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3 19:25:1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3 23:29: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04:18: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4 07:50: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4 14:37:06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