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7-14mm、300mm PRO 鏡頭諜照流出,將於 2015 年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2-12 14:24:53     標題: Olympus 7-14mm、300mm PRO 鏡頭諜照流出,將於 2015 年發表?

文︰es
在 Olympus 的 M4/3 鏡頭之中,以 PRO 系列鏡頭為頂級,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 的質素亦受到不少用家的肯定。Olympus 在未來將會推出更多 PRO 鏡頭,而最近在網上就流出了 M.ZUIKO DIGITAL 7-14mm f/2.8 PRO 以及 300mm f/4 PRO 的諜照。不過消息指兩支鏡頭鏡頭最快都要到 2015 年才會正式推出,有興趣的用家要耐心等待了。

1700335gq5jo0xvr4.jpg


M.ZUIKO DIGITAL 7-14mm f/2.8 PRO


 


170033def5coy1cul.jpg


M.ZUIKO DIGITAL 300mm f/4 PRO


消息及相片來源:43rumors

附件: [1700335gq5jo0xvr4.jpg] 1700335gq5jo0xvr4.jpg (2014-2-12 14:2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wfDc4OWI3Y2JifDE3ODI1ODg2NTN8MHww

附件: [170033def5coy1cul.jpg] 170033def5coy1cul.jpg (2014-2-12 14:2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xfGFmNGNkYzE5fDE3ODI1ODg2NTN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2 17:04: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2 17:13:57

太棒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2 17:14: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7:25:1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7:32:1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2 17:39: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2 17:56:3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2 17:57: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2 17:57:0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2 18:01: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2 18:12: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2 18:23:1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2 18:24:2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2 18:34:2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2 18:41:36

感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2 18:44:4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2 19:12: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2 19:12:5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2 22:45: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3 05:13:38

先頂後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3 06:31:5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3 06:31: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3 09:06:2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13 16:42: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3 19:25:1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3 23:29:5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4 04:18:2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4 07:50:0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4 14:37:0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