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7-14mm、300mm PRO 鏡頭諜照流出,將於 2015 年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2-12 14:24:53 標題: Olympus 7-14mm、300mm PRO 鏡頭諜照流出,將於 2015 年發表?
文︰es
在 Olympus 的 M4/3 鏡頭之中,以 PRO 系列鏡頭為頂級,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 的質素亦受到不少用家的肯定。Olympus 在未來將會推出更多 PRO 鏡頭,而最近在網上就流出了 M.ZUIKO DIGITAL 7-14mm f/2.8 PRO 以及 300mm f/4 PRO 的諜照。不過消息指兩支鏡頭鏡頭最快都要到 2015 年才會正式推出,有興趣的用家要耐心等待了。
M.ZUIKO DIGITAL 7-14mm f/2.8 PRO
M.ZUIKO DIGITAL 300mm f/4 PRO
消息及相片來源:43rumors
附件: [1700335gq5jo0xvr4.jpg] 1700335gq5jo0xvr4.jpg (2014-2-12 14:2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wfDc4OWI3Y2JifDE3ODI1ODg2NTN8MHww
附件: [170033def5coy1cul.jpg] 170033def5coy1cul.jpg (2014-2-12 14:2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xfGFmNGNkYzE5fDE3ODI1ODg2NTN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2 17:04: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2 17:13:57
太棒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2 17:14: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7:25:1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7:32:1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2 17:39: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2 17:56:3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2 17:57: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2 17:57:0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2 18:01: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2 18:12: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2 18:23:1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2 18:24:2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2 18:34:2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2 18:41:36
感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2 18:44:4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2 19:12: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2 19:12:5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2 22:45: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3 05:13:38
先頂後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3 06:31:5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3 06:31: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3 09:06:2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13 16:42: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3 19:25:1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3 23:29:5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4 04:18:2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4 07:50:0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4 14:37:0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