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 1200D 舊酒新瓶 MR-14EX II 二代微距環型燈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2-12 13:45:50 標題: Canon EOS 1200D 舊酒新瓶 MR-14EX II 二代微距環型燈出場
Canon 今次在 CP+ 期間推出的單反代表原來是這 EOS 1200D,上一代 EOS 1100D 僅得 1,220 萬像素,後繼 1200D 則升級至 1,800 萬,不過奇怪的是影像處理器仍然只採用 DIGIC 4,相對目前處理器已經是 DIGIC 6,這部相機似是將舊材料再包裝一樣,配備 EF-S 18-55mm f/3.5-5.6 IS II 鏡頭,售價為 $549.99 美元,約 $4,290 港元,相信低價也是賣點的一部份。
Canon EOS 1200D(美/日版型號 為Rebel T5)
1200D 的其餘規格包括 9 個對焦點,中央一點為十字對焦,亦支援 1080p 拍片及 3 fps 的連拍,配備 3 吋屏幕但無可轉角度,並內置創意濾鏡。相信為降低成本,所有 Wi-Fi 或 NFC 等週邊均欠奉,發售日期預計於三月之內。
Canon Macro Ring Lite MR-14EX II
至於 Macro Ring Lite MR-14EX II 則為新一代的微距環型燈,閃光強度約為 34.4 GN(ISO 100),並設有兩顆 LED 對焦燈及兩支閃光燈,支援兩邊獨立輸出。測光系統為 E-TTL,並有 12 種閃光設定,支援由 Speedlite 600EX-RT 的無線遙控。使用 4 X AA 電池或可另外選配 CP-E4 電池配件,售價為 $549 美元,即約 $4,290 港元,發售日期待定。
附件: [170051q0v3e45vwvi.jpg] 170051q0v3e45vwvi.jpg (2014-2-12 13: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yfGRmNzJiNmQ1fDE3ODI1OTU0ODN8MHww
附件: [170051tgc0svvzr25.jpg] 170051tgc0svvzr25.jpg (2014-2-12 13: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zfDVhYjgyMzgxfDE3ODI1OTU0ODN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2 17:04:4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2 17:13:5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2 17:14: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2 17:25: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7:32:13
回復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2 17:39: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2 17:56:3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2 17:57:0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2 17:57: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2 18:01:24
頂下再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2 18:12:22
沒人理我。。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2 18:23:1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2 18:24:24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2 18:34:2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2 18:41:3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2 18:44: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2 19:12:2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2 19:12: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2 22:45:5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3 05:13:38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3 06:31: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3 06:31: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3 09:06:25
嚴重支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3 19:25:1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3 23:29: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4 04:18: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4 07:50:02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4 14:37:0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