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 1200D 舊酒新瓶 MR-14EX II 二代微距環型燈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2-12 13:45:50     標題: Canon EOS 1200D 舊酒新瓶 MR-14EX II 二代微距環型燈出場

Canon 今次在 CP+ 期間推出的單反代表原來是這 EOS 1200D,上一代 EOS 1100D 僅得 1,220 萬像素,後繼 1200D 則升級至 1,800 萬,不過奇怪的是影像處理器仍然只採用 DIGIC 4,相對目前處理器已經是 DIGIC 6,這部相機似是將舊材料再包裝一樣,配備 EF-S  18-55mm f/3.5-5.6 IS II 鏡頭,售價為 $549.99 美元,約 $4,290 港元,相信低價也是賣點的一部份。

170051q0v3e45vwvi.jpg


Canon EOS 1200D(美/日版型號 為Rebel T5)


1200D 的其餘規格包括 9 個對焦點,中央一點為十字對焦,亦支援 1080p 拍片及 3 fps 的連拍,配備 3 吋屏幕但無可轉角度,並內置創意濾鏡。相信為降低成本,所有 Wi-Fi 或 NFC 等週邊均欠奉,發售日期預計於三月之內。

170051tgc0svvzr25.jpg


Canon Macro Ring Lite MR-14EX II


至於 Macro Ring Lite MR-14EX II 則為新一代的微距環型燈,閃光強度約為 34.4 GN(ISO 100),並設有兩顆 LED 對焦燈及兩支閃光燈,支援兩邊獨立輸出。測光系統為 E-TTL,並有 12 種閃光設定,支援由 Speedlite 600EX-RT 的無線遙控。使用 4 X AA 電池或可另外選配 CP-E4 電池配件,售價為 $549 美元,即約 $4,290 港元,發售日期待定。

附件: [170051q0v3e45vwvi.jpg] 170051q0v3e45vwvi.jpg (2014-2-12 13: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yfGRmNzJiNmQ1fDE3ODI1OTU0ODN8MHww

附件: [170051tgc0svvzr25.jpg] 170051tgc0svvzr25.jpg (2014-2-12 13: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2NjEzfDVhYjgyMzgxfDE3ODI1OTU0ODN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2 17:04:4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2 17:13:5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2 17:14: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2 17:25: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2 17:32:13

回復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2 17:39: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2 17:56:3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2 17:57:0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2 17:57: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2 18:01:24

頂下再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2 18:12:22

沒人理我。。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2 18:23:1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2 18:24:24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2 18:34:2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2 18:41:3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2 18:44: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2 19:12:2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2 19:12: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2 22:45:5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3 05:13:38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3 06:31: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3 06:31: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3 09:06:25

嚴重支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3 19:25:1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3 23:29: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4 04:18: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4 07:50:02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4 14:37:0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