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1 將採用紅黑經典單反配色?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2-12 18:12:52     標題: Nikon 1 將採用紅黑經典單反配色?

Nikon 1 系列的相機暫時依然是採用簡約風格設計,不過最近一個設計專利之中,就顯示了 Nikon 可能會推出單反系列配色的 Nikon 1 相機。



在公佈了的設計專利上,可以看到這 Nikon 1 相機擁有像 Nikon Df 般的光圈控制轉盤,和單反系列的紅色三角裝飾。這樣的設計很可能就是呼應單反系列的配色,變成比較專業風格的外觀。這個設計會否在下一個 Nikon 1 相機上出現就要繼續留意,雖然這個設計看起來比較像 Nikon J 系列,但也有可能會是 V 系列的新設計,因為 Nikon 1 V 系列也差不多是時候推出新機款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2 20:10:5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2 20:20:2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2 20:24:4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2 20:26:35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2 20:26:4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2 20:36:0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2 20:42:10

好人一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2 20:53:4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2 21:00: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2 21:12: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2 21:26:3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2 21:28:1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2 21:47:2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2 21:47:2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2 21:51:5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2 21:55: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2 22:23: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2 22:45:5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13 05:13: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3 06:31:51

不錯,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3 06:31:57

先頂後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3 09:06:25

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3 16:42: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3 19:25:19

我在頂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3 23:29:5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4 04:18:2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4 07:50:0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4 14:37:06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