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D4S 規格閃現 像素可能達 2,400 萬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2-13 10:24:38     標題: Nikon D4S 規格閃現 像素可能達 2,400 萬

年頭 CES 曾說過會透露 Nikon D4S  的技術細節,結果石沉大海,只見機身一部。剛好索契的(Sochi)冬季奧運再露點端倪,如今似乎有一個更實在的消息。外國電子產品網 Adorama 一度將 Nikon D4S 「上架」,其規格顯示該機使用 2400 萬像素 CMOS,以及可以達 11 fps  的連拍及  51 個對焦點,以連拍數字計和上代一樣,但像素則增加了 50%,這個絕對是一大躍進。

130031rlq5ci4hw1p.jpg


曾一度出現在契契的冬季奧運浮面


如果這個規格成真,不知對手 Canon 會如何回應呢?畢竟 EOS 1D X 也有兩年多歷史,不計連拍速度,像素上有機會落後於人。不過 Canon 是出名先謀定而後動的,那就等著瞧吧。

width=


來自 Adorama 的截圖,不過只是閃過,連結已被 D4S 開發中所代替。


消息來源:petapixel / Nikonrumors



附件: [130031rlq5ci4hw1p.jpg] 130031rlq5ci4hw1p.jpg (2014-2-13 10: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3MTIxfDU5ZTM3MjJmfDE3ODI1NTk3MTB8MHww

附件: [width=] 130031nglyidxybqr.jpg (2014-2-13 10: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3MTIyfDU5NjJmNDA5fDE3ODI1NTk3MTB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3 13:01:09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3 13:11:49

不錯,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3 13:18:59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3 13:19: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3 13:21: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3 13:22:2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3 13:25:53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3 13:34: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3 13:40:1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3 13:42:3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3 13:46:27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3 13:48:2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3 13:51:4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3 13:51:4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13 13:57:4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3 13:59:0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3 14:12: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3 14:17: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3 14:53: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3 15:11: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3 15:23: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3 15:49:32

頂一個先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3 15:58: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3 16:42:3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3 19:25: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3 23:29:53

你加油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4 04:18:2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4 07:50: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4 14:37:0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