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D4S 規格閃現 像素可能達 2,400 萬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2-13 10:24:38 標題: Nikon D4S 規格閃現 像素可能達 2,400 萬
年頭 CES 曾說過會透露 Nikon D4S 的技術細節,結果石沉大海,只見機身一部。剛好索契的(Sochi)冬季奧運再露點端倪,如今似乎有一個更實在的消息。外國電子產品網 Adorama 一度將 Nikon D4S 「上架」,其規格顯示該機使用 2400 萬像素 CMOS,以及可以達 11 fps 的連拍及 51 個對焦點,以連拍數字計和上代一樣,但像素則增加了 50%,這個絕對是一大躍進。
曾一度出現在契契的冬季奧運浮面
如果這個規格成真,不知對手 Canon 會如何回應呢?畢竟 EOS 1D X 也有兩年多歷史,不計連拍速度,像素上有機會落後於人。不過 Canon 是出名先謀定而後動的,那就等著瞧吧。
來自 Adorama 的截圖,不過只是閃過,連結已被 D4S 開發中所代替。
消息來源:petapixel / Nikonrumors
附件: [130031rlq5ci4hw1p.jpg] 130031rlq5ci4hw1p.jpg (2014-2-13 10: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3MTIxfDU5ZTM3MjJmfDE3ODI1NTk3MTB8MHww
附件: [width=] 130031nglyidxybqr.jpg (2014-2-13 10:2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3MTIyfDU5NjJmNDA5fDE3ODI1NTk3MTB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3 13:01:09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3 13:11:49
不錯,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3 13:18:59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3 13:19: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3 13:21: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3 13:22:2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3 13:25:53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3 13:34: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3 13:40:1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3 13:42:3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3 13:46:27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3 13:48:2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3 13:51:4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3 13:51:4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13 13:57:4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3 13:59:0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3 14:12: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3 14:17: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3 14:53: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3 15:11: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3 15:23: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3 15:49:32
頂一個先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3 15:58: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3 16:42:3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3 19:25: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3 23:29:53
你加油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4 04:18:2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4 07:50: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4 14:37:0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