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別再躲了,其實我看的見你....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3:01:05
標題:
別再躲了,其實我看的見你....
如果有看過我另一篇文章(拜託..不要再貼著車子的玻璃瞭,我怕!!!)的人都知道我是看的到那些鬼東西的人,這次我要分享我另一個印象深刻的見鬼事件。
我記得那是去年的暑假,因為高三畢業根本不用補習或暑期俢,就約瞭另外兩個朋友一起上臺北去玩,因為有親戚住在陽明山附近所以我也把飯店訂在陽明山附近,至於店名我忘瞭 一..一”
一進到房間就有一種怪的感覺但久瞭其實也還好,放好瞭行李我和她們兩個坐瞭計程車決定到士林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逛到累瞭我們買瞭些鷄排和滷味打算回飯店要邊看電視邊吃,那可是一種享受阿~~!
回到飯店我決定先卸妝後再來享受那些美食,當我一走進浴室那股詭異的感覺又出現瞭還變的更加濃厚,一進浴室就可以看見鏡子和洗手臺..右邊則是浴缸,很簡單的擺設,當我看著鏡子..似乎感覺的到後面有”人”,當我一回頭我驚嚇瞭一下,我看見在浴缸最後面靠牆壁的地方站著一個女的,頭髮很長加上頭又低低的根本看不見她的臉,但這我已經習慣瞭想說我不犯她她也不會來犯我的,我開始我的卸妝步驟,當我把臉洗完再度看著鏡子時,剛剛那股感覺已經不見瞭..取而代之的是腳底的冰涼,那種涼到頭皮發麻的涼,我慢慢移動腳往後面退瞭一步,看著洗手臺下方…啊~~~頭皮麻到最極限,我看見洗手臺下方蹲著一個小男孩,用著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就像是我闖進瞭他們的地盤他在問我是誰的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他很像咒怨裡面的那個小男生,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眼睛不像是咒怨裡面那個是用力睜大的,他的眼睛就像是黑洞..看不清有多深的黑洞,我用最後的意識往廁所外面移動…他的臉也隨著我的移動而移動,我腦子一片空白,隻想趕快離開…收拾東西二話不說拉著朋友就趕緊向櫃檯退房,決定要到親戚傢借住,到瞭親戚傢我才把這件事跟我朋友說…每一個都嚇傻瞭眼根本講不出話來,如果那天我沒遇見”他們”還繼續在那飯店過夜的話,後果也許就沒那麼平安瞭吧…真是大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9 23:48:3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3 15:46:17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