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9年內完成RTM 隻是個傳說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4 16:24:13
標題:
Windows9年內完成RTM 隻是個傳說
據對當前的Windows 8.1 Update 1泄露一事負責的Wzor透露,盡管微軟目前正在卯足勁道為Windows 8.1 Update 1的推出而努力,但是有關下一代Windows的傳聞,已經在業內吹起瞭陣風。
據對當前的Windows 8.1 Update 1泄露一事負責的Wzor透露,盡管微軟目前正在卯足勁道為Windows 8.1 Update 1的推出而努力,但是有關下一代Windows的傳聞,已經在業內吹起瞭陣風。當然,在當前階段,所謂的Windows 9還隻能算是個傳說。
2014-2-14 16:24: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15e4qnkyav0nl.jpg
Wzor表示,Windows 9將於今年5月進入Beta階段,並且會是該系統僅有的一個Beta版本。至於候選發佈(RC)版本,應該會在今年8到9月間到來。而最終版本,則會在10月底到11月中到來。最後,Wzor還曝出瞭Windows 9抵達RTM的確切時間段——10月21日到10月25日之間。
但是,據另一位微軟新聞專業戶——ZDNet的Mary Jo Foley——所述,她從自己的消息來源得知,Windows 9 (Threshold) RTM不會在2014年10月份到來。此外,她覺得Wzor肯定是搞混瞭Windows 9和Windows 8.1 Update 1的幾個日期。[編譯自:
WinBeta
, via:
LiveJournal
]
附件: [190015e4qnkyav0nl.jpg]
190015e4qnkyav0nl.jpg
(2014-2-14 16:24: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3MjA1fDQyYzJhZTdjfDE3ODI2NTQwODd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4 18:58:1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4 19:37:32
不是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4 19:48: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4 22:10:2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5 00:15: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5 01:17:59
樓主,支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5 02:17:1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5 03:29:32
先頂後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5 04:25:3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5 05:22:2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5 06:19:39
說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15 07:20:1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5 08:3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5 11:41:02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5 13:04:49
好帖,有才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5 17:39: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5 19:25:13
我在頂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6 00:38:07
好帖,有才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6 01:49:35
真的有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16 03:19:3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6 04:57:1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6 05:50: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6 07:25:1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6 08:36: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6 10:27:2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16 13:05:55
頂你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6 16:01:23
一頭霧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6 19:16: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7 06:03:50
頂你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4 04:58:4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