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dp2 Quattro 真機實測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2-14 17:57:33     標題: Sigma dp2 Quattro 真機實測

Sigma 的 DP 系列最新款 dp Quattro 採用了十分前衛的外型設計,在官方照片中未必能夠了解到底實際上是怎樣的感覺,最近 DPReview 就在 CP+ 會場中拿到 dp2 Quattro 真機來試試。



據 DPReview 的報告,這 dp2 Quattro 的手感不算十分好,幸好背部的皮質物料加強了質感,改善手握相機的舒適度。不過,他們亦表示有些手比較小的人就覺得它的手感很好,大概是按鈕都比較細小的緣故。在手感以外,他們認為新機的操作都很順暢,QS 快速選單亦很方便,整體來說比起上一代的 DP 機款有顯著的進步,它的 92 萬點 LCD 螢幕也帶來了不錯的效果。
這天拿上手測試的 dp2 Quattro 只是試作機,相信未來到正式推出的時候會有更多改善,暫時看來這個新系列仍然是值得期待的,就看往後的實拍照片能否超越上一代的高畫質了。


更多有關 dp Quattro 系列的資料可以看這裡:http://unwire.hk/2014/02/10/sigma-dp-quattro/dc/
DPRevie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4 19:07:2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4 19:38:2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4 19:49: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4 22:11: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5 00:15:4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5 01:21:3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5 02:35:1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5 03:38:4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5 04:28: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5 05:22:2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5 06:19: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5 07:20:1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5 08:36: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5 11:41:0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5 13:04:49

你加油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5 17:54:0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5 19:32:2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6 00:42:0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6 01:55:2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6 03:20:0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6 04:57: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6 06:05:50

太棒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16 07:25: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6 08:50:0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6 10:41:2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6 13:05:55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6 16:04:0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6 19:35:2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7 06:03:5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4 04:58: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