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CP+ 主打 4K:GH4 坐鎮加 Leica 42.5mm f/1.2 鏡皇試玩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4-2-14 23:23:31
標題:
Panasonic CP+ 主打 4K:GH4 坐鎮加 Leica 42.5mm f/1.2 鏡皇試玩
文:mic
當 Full HD 拍片已成為相機拍片的基本規格時,4K 拍片原來已越來越平民化。而 Pansonic 於今年 CP+ 中重點之一便是 4K 拍片,當中支援 4K 攝錄的旗艦無反 Lumix DMC-GH4 便成為不少入場人士關注的新機之一,新機配合一系列配套,有望打入專業攝錄市場。除了 GH4,Panasonic 亦不忘宣示一下鏡頭上有高質的選擇,其中稱得上是 M4/3 人像鏡皇的 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現場便提供模特兒試拍,讓大家一嘗鏡頭的實力。
[table=98%][tr] [td=1,1,100%]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有相當期待。鏡頭造工固然紮實,外形上亦帶點 Leica M 鏡的貴氣感覺,配以 GX7 初試,首先令筆者意外的是鏡頭對焦頗算迅速,AF 速度看來未有因 f/1.2 光圈鏡片增重而變得遲鈍。現場試相雖然未能保存,不過透過相機的 LCD,便仍可看出 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可輕易造出淺景深,同時全開光圈下,解像度似乎有甚高水準的表現。[table=98%][tr] [td=1,1,100%]M4/3 人像鏡皇: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Panasonic Lumix DMC-GH4 最強 4K 拍片突襲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4 23:52:3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5 00:08:2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15 00:14:5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5 00:15: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5 00:15: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5 01:21: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5 02:35: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5 03:38: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04:28: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5 05:22:26
我在頂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5 06:19:5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5 07:20: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5 08:36: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5 11:41:0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5 13:09: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5 19:32:2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6 00:42:0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6 01:55:2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6 03:20: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6 04:57:4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16 06:05: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6 07:26:2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6 08:50:0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6 10:41:2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16 13:07:0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6 16:04:0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6 19:47: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24 05:16:3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