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誰說坐輪椅不方便出行?Kenguru 讓你開着車出門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2-15 14:24:57     標題: 誰說坐輪椅不方便出行?Kenguru 讓你開着車出門 - 其他

170052qlvzrndc3ia.png
輪椅用戶出行是個難題,在公共設施比較健全的國家,他們出趟遠門不是問題,但終究需要他人的輔助。而想要以開車的方式出行,那根本不可能。
來自美國奧斯丁的一家公司 Kenguru 似乎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設計了一輛后開門的電動車,裡面沒有常規的座椅,騰出空位讓輪椅鑽進去,固定住后,用戶通過摩托車似的把手進行控制,方向盤、加速、剎車都通過把手來完成。
根據 The Atlantic 這輛車比奔馳 Smart 還小,長 7 英尺(2.1 米),寬 5 英尺(1.5 米),裡面十分空曠簡易,但轉向燈這樣的基本功能還是具備的。這輛車一次充電需要 8 小時,續航為 60 公里,適合城市內出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czMzcwMjIw/v.swf

(視頻來自 Youku)


它的速度並不快,最高時速僅為 25 公里,十分適合做一個代步工具。
這輛車在美國的售價為 2.5 萬美元,如果能爭取到政府的綠色能源補貼,價格會更低。它預計會在 12-18 個月後投產,在這之前,它還需要經過一些安全測試,以及政府頒發的上路許可證等等。
Kenguru 原本是一家匈牙利公司,但考慮到美國的投資環境更好,於是搬到了美國奧斯丁,目前他們正在尋求風險投資。
我覺得這輛車更適合中國,國內對輪椅用戶建設的公共設施很不齊全,基本很少看到輪椅用戶出行,如果政府能支持這類工具上路的話,那麼它在國內應該很有市場。
 
題圖來自 The Atlantic

附件: [170052qlvzrndc3ia.png] 170052qlvzrndc3ia.png (2014-2-15 14:2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MzA5fDMzZTZhNzY2fDE3ODI2Mzg4MD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5 16:59: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17:00:4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5 17:10: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5 17:11: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5 17:16: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17:23:19

頂一個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5 17:28:16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5 17:28:3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5 17:28: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15 17:39: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15 17:42: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5 17:53: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5 17:54: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5 17:59: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5 18:19: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5 18:22: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5 19:32:20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00:38:0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6 01:49: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6 03:19: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6 04:57:1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6 05:50: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6 07:25: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08:50:0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6 08:50:42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6 12:39: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6 16:01: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6 19:25:20

好人一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7 06:03: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24 04:58: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24 23:34: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25 10:11:2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