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誰說坐輪椅不方便出行?Kenguru 讓你開着車出門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2-15 14:24:57
標題:
誰說坐輪椅不方便出行?Kenguru 讓你開着車出門 - 其他
2014-2-15 14:24: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52qlvzrndc3ia.png
輪椅用戶出行是個難題,在公共設施比較健全的國家,他們出趟遠門不是問題,但終究需要他人的輔助。而想要以開車的方式出行,那根本不可能。
來自美國奧斯丁的一家公司 Kenguru 似乎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設計了一輛后開門的電動車,裡面沒有常規的座椅,騰出空位讓輪椅鑽進去,固定住后,用戶通過摩托車似的把手進行控制,方向盤、加速、剎車都通過把手來完成。
根據 The Atlantic 這輛車比奔馳 Smart 還小,長 7 英尺(2.1 米),寬 5 英尺(1.5 米),裡面十分空曠簡易,但轉向燈這樣的基本功能還是具備的。這輛車一次充電需要 8 小時,續航為 60 公里,適合城市內出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czMzcwMjIw/v.swf
(視頻來自 Youku)
它的速度並不快,最高時速僅為 25 公里,十分適合做一個代步工具。
這輛車在美國的售價為 2.5 萬美元,如果能爭取到政府的綠色能源補貼,價格會更低。它預計會在 12-18 個月後投產,在這之前,它還需要經過一些安全測試,以及政府頒發的上路許可證等等。
Kenguru 原本是一家匈牙利公司,但考慮到美國的投資環境更好,於是搬到了美國奧斯丁,目前他們正在尋求風險投資。
我覺得這輛車更適合中國,國內對輪椅用戶建設的公共設施很不齊全,基本很少看到輪椅用戶出行,如果政府能支持這類工具上路的話,那麼它在國內應該很有市場。
題圖來自 The Atlantic
附件: [170052qlvzrndc3ia.png]
170052qlvzrndc3ia.png
(2014-2-15 14:2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MzA5fDMzZTZhNzY2fDE3ODI2Mzg4MD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5 16:59: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17:00:4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5 17:10: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5 17:11: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5 17:16: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17:23:19
頂一個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5 17:28:16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5 17:28:3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5 17:28: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15 17:39: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15 17:42: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5 17:53: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5 17:54: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5 17:59: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5 18:19: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5 18:22: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5 19:32:20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00:38:0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6 01:49: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6 03:19: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6 04:57:1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6 05:50: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6 07:25: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08:50:0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16 08:50:42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6 12:39: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6 16:01: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16 19:25:20
好人一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7 06:03: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24 04:58: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24 23:34: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25 10:11:2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