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功成身退!iPad 2 短期內停產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2-15 15:48:37     標題: 功成身退!iPad 2 短期內停產

在 2011 年 3 月發表的 iPad 2,現在是 Apple iPad 系列的最基本型號。根據最新傳聞,iPad 2 將會在短期內停售。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銷情欠佳,Apple 正準備停止 iPad 2 的生產。



Apple 的決定不難理解,將近 3 歲的 iPad 2 售價和最新的 Retina 版本 iPad mini 同價,跟較輕薄和擁有最新配置的 iPad Air 相差僅 800 元,消費者當然懂得選擇。暫時 iPad 2 最大作用是讓同樣不是 Retina 顯示的初代 iPad mini 看起來較合理,同時亦讓 iPad Air 看起來更抵買。停產相信已成定局,只是未知 Apple 會維持銷售 iPad 2,還是在短期內停售。
phonearena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5 19:01: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5 19:05: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19:13: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5 19:16:1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5 19:17:1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5 19:22: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5 19:24:22

回復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5 19:25:1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5 19:29:3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5 19:34: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5 19:41:1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5 19:42:0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15 20:00: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5 20:01:0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5 20:04: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5 20:14:18

不錯,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6 00:42:0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6 01:49:3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6 03:19: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6 04:57: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6 05:50:4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6 07:25:1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6 08:50: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12:39:2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6 16:01:2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6 19:25:2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7 06:03:5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4 04:58:4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4 23:34:5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25 10:11:25

人氣還要再提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