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一種幸福,無與倫比 -- 自製意大利麵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2-15 19:31:15     標題: 有一種幸福,無與倫比 -- 自製意大利麵 - 其他

2014年的第一場雪終於紛紛揚揚的下了起來。V醬躲在家裡的廚房裡忙活着自己的意大利麵。熱騰騰的廚房與外面冰天雪地的世界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7.jpg7.jpg
現在很多外面超市裡買到的醬料都不夠入味,而且價格又高。因為需要長期保存,裡面也加了不少防腐劑。於是V醬就決定自己動手做醬料試試。
1.jpg1.jpg
意大利紅醬,顧名思義就是要紅色的啦。所以選擇食材的時候要盡量多選一些紅色的食材,這樣做出來的醬料顏色才會漂亮。
2.jpg2.jpg
其實做醬料非常的簡單,成本也很低。最好能選一些有機彩椒,因為它們比普通的青紅椒更富有營養;當然除了這些,做意大利麵最重要的西紅柿是絕對不可少的呢;其他的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了,比如洋蔥啦,大蒜啦,還有蘑菇什麼的,都可以適當的添加一些。
3.jpg3.jpg
所有的材料都要切丁翻炒,這樣才可以方便打碎成醬。記住,一些難熟的食材要最先下鍋翻炒,不然做出來的醬料會夾生,味道就容易跑偏啦。
4.jpg4.jpg
自己親手挑選的材料炒起來就會特別的香。做完醬料之後我們就可以和已經煮熟的意大利麵拌炒啦。
5.jpg5.jpg
色香味俱全的幸福Pasta,看着都流口水了吧。還在等什麼呢?趕緊開動吧!

小小心得:

1、煮意大利麵時,要往水裡加少許鹽和橄欖油。
2、意大利麵下鍋后7-8分鐘即可出鍋,出鍋后要立刻浸泡在冰水中,這樣的意大利麵才能Q彈。

附件: [7.jpg7.jpg] 000134xsi1bimtc1q.jpg (2014-2-15 19:3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NTk2fDNlYzFjYjQwfDE3ODI2Nzc2NjN8MHww

附件: [1.jpg1.jpg] 000134gzrghtdgtu4.jpg (2014-2-15 19:3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NTk3fGViNmIxNzRifDE3ODI2Nzc2NjN8MHww

附件: [2.jpg2.jpg] 000134yhn5o3qgaxg.jpg (2014-2-15 19:3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NTk4fDQ1ZjlhMjE4fDE3ODI2Nzc2NjN8MHww

附件: [3.jpg3.jpg] 000134opryclf3eu5.jpg (2014-2-15 19:3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NTk5fDlkNzcwMGRmfDE3ODI2Nzc2NjN8MHww

附件: [4.jpg4.jpg] 000135ci1rfkno21z.jpg (2014-2-15 19:3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NjAwfGY3OWM3ZGY2fDE3ODI2Nzc2NjN8MHww

附件: [5.jpg5.jpg] 00013535u1klt0mof.jpg (2014-2-15 19:3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4NjAxfGY4NjA3ZmI2fDE3ODI2Nzc2NjN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6 00:03:4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6 00:05:2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16 00:13:1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6 00:15:3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6 00:17: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6 00:34:3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6 00:34:55

真的有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6 00:35: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00:38: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6 00:42:0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6 00:43:2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16 00:44: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6 00:50:1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6 00:55: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6 00:55:5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6 01:01:2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6 01:03:0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6 01:04:3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16 01:49: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6 03:20:0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6 04:57:1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6 06:05: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16 07:25:1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6 08:50: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6 08:50:42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6 12:39:2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6 16:01:2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6 19:25:2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7 06:03: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24 23:34:5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