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練得一身好武功!飛簷走壁「滑板貓」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2-17 19:42:45 標題: 練得一身好武功!飛簷走壁「滑板貓」
文:gp
人人都說貓有9條命,所以牠可以在高高低低的位置跳來跳去也不怕,無論你信不信也好,我總覺得或多或少,貓倒是有喜歡刺激、挑戰難度的性格。澳洲沿海小鎮庫蘭加塔(Coolangatta),就有一頭充滿表演慾和高超滑板技術的小貓,牠的滑板技術可能比很多高手還要厲害!
片段運用了超低角度鏡頭,拍攝 Didga 外出踏著滑板的神態,途人也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這頭「滑板貓」的名字叫 Didga ,看來牠似乎不太喜歡用腳走路,出入庫蘭加塔的大街小巷都是以滑板代步,牠就好像特技人一樣,懂得飛簷走壁,還可以一邊踏著滑板,一邊跳過面前的大狗,使街上的途人也目瞪口呆。其實, Didga 之所以擁有一身好武功,多得牠的教練 Robert Dollwet ,為牠進行了為期18個月的特訓,之後還用上半年的時間,用幽默的表現方式,集合了第一身和第三身的鏡頭,配合超低角度的拍攝手法,拍成了一輯有趣的短片。
Didga 擁有一身好武功,飛簷走壁也難不到牠。
Didga 似乎有超乎常「貓」的跳躍力和平衡力,牠完全不把大狗放在眼內。
來源:lostateminor
附件: [2100425xoy1qxd2nf.jpg] 2100425xoy1qxd2nf.jpg (2014-2-17 19: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MzkyfGUwZTA4NWM5fDE3ODI0NDk3NjF8MHww
附件: [210043ftdzg5zowfy.jpg] 210043ftdzg5zowfy.jpg (2014-2-17 19: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MzkzfGExYThlM2YyfDE3ODI0NDk3NjF8MHww
附件: [210043uvwpqaf1j30.jpg] 210043uvwpqaf1j30.jpg (2014-2-17 19: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Mzk0fDhhMWZlODQyfDE3ODI0NDk3NjF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7 21:28: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7 21:55:3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7 21:56: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7 22:18:3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7 22:22: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7 22:29:3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7 22:49:3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7 22:49: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7 22:52: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7 23:02: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7 23:41:1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7 23:54: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8 01:00:48
我在頂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8 01:22:5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8 01:46:19
好帖,有才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8 02:32:5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8 03:44:56
一頭霧水…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8 04:42: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8 05:13:4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8 05:40: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8 06:37:4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18 07:10:2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8 08:39: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8 09:37: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8 11:25: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9 04:41: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9 05:51: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9 07:20:3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3 06:02:5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4 05:16: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24 23:41: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5 10:11: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25 19:35:26
頂下再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6 04:04: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26 09:46: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26 18:43: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7 06:39:3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27 14:55: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