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練得一身好武功!飛簷走壁「滑板貓」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2-17 19:42:45     標題: 練得一身好武功!飛簷走壁「滑板貓」

文:gp
人人都說貓有9條命,所以牠可以在高高低低的位置跳來跳去也不怕,無論你信不信也好,我總覺得或多或少,貓倒是有喜歡刺激、挑戰難度的性格。澳洲沿海小鎮庫蘭加塔(Coolangatta),就有一頭充滿表演慾和高超滑板技術的小貓,牠的滑板技術可能比很多高手還要厲害!

2100425xoy1qxd2nf.jpg


片段運用了超低角度鏡頭,拍攝 Didga  外出踏著滑板的神態,途人也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這頭「滑板貓」的名字叫 Didga  ,看來牠似乎不太喜歡用腳走路,出入庫蘭加塔的大街小巷都是以滑板代步,牠就好像特技人一樣,懂得飛簷走壁,還可以一邊踏著滑板,一邊跳過面前的大狗,使街上的途人也目瞪口呆。其實,  Didga 之所以擁有一身好武功,多得牠的教練  Robert Dollwet ,為牠進行了為期18個月的特訓,之後還用上半年的時間,用幽默的表現方式,集合了第一身和第三身的鏡頭,配合超低角度的拍攝手法,拍成了一輯有趣的短片。

210043ftdzg5zowfy.jpg


Didga 擁有一身好武功,飛簷走壁也難不到牠。



210043uvwpqaf1j30.jpg


Didga 似乎有超乎常「貓」的跳躍力和平衡力,牠完全不把大狗放在眼內。






來源:lostateminor

附件: [2100425xoy1qxd2nf.jpg] 2100425xoy1qxd2nf.jpg (2014-2-17 19: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MzkyfGUwZTA4NWM5fDE3ODI0NDk3NjF8MHww

附件: [210043ftdzg5zowfy.jpg] 210043ftdzg5zowfy.jpg (2014-2-17 19: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MzkzfGExYThlM2YyfDE3ODI0NDk3NjF8MHww

附件: [210043uvwpqaf1j30.jpg] 210043uvwpqaf1j30.jpg (2014-2-17 19: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Mzk0fDhhMWZlODQyfDE3ODI0NDk3NjF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7 21:28: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7 21:55:3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7 21:56: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7 22:18:3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7 22:22: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7 22:29:3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7 22:49:3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7 22:49: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7 22:52: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7 23:02: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7 23:41:1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7 23:54: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8 01:00:48

我在頂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8 01:22:5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8 01:46:19

好帖,有才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8 02:32:5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8 03:44:56

一頭霧水…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8 04:42: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18 05:13:4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18 05:40: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8 06:37:4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18 07:10:2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8 08:39: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8 09:37: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8 11:25: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9 04:41: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9 05:51: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19 07:20:3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3 06:02:5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4 05:16: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24 23:41: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5 10:11: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25 19:35:26

頂下再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6 04:04: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26 09:46: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26 18:43: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7 06:39:3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27 14:55: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