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零售店試圖向中國二線城市拓展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8 09:03:17     標題: 蘋果零售店試圖向中國二線城市拓展

  近兩年,蘋果正在向國內的二線城市拓展,目前已經選定在重慶開兩家零售店,位置分別在重慶解放碑國泰廣場和觀音橋北城天街,在蘋果官網也能看到招聘信息。
    根據蘋果公司中國官網的招聘信息顯示,蘋果或許將會在無錫開設一家新的Apple Store零售店,這意味著,蘋果在中國正試圖向二線城市拓展
    以往,蘋果零售店(Apple Store )多選在人流大而且消費能力強的地方。一般在高檔百貨商場內或熱鬧的商業街區。蘋果零售店的每平方英尺銷售額在2012年達到6050美元, 相當於排名第二的蒂芙尼(Tiffany)的兩倍,這和它的選址有一定關系。在中國大陸,蘋果公司最早幾家零售店也多位於北京、上海、深圳這些一線大城市的繁華地區。
蘋果零售店試圖向中國二線城市拓展蘋果零售店試圖向中國二線城市拓展




    而在近兩年,蘋果正在向國內的二線城市拓展,目前已經選定在重慶開兩家零售店,位置分別在重慶解放碑國泰廣場和觀音橋北城天街,在蘋果官網也能看到招聘信息。
    最新的蘋果零售店招聘信息顯示他們將在中國江蘇省的無錫開設新店,隻是還有沒有更多消息。
    目前蘋果公司在中國內地已經開設10家蘋果零售店:4家位於上海、4家位於北京、成都和深圳各有1家。

附件: [蘋果零售店試圖向中國二線城市拓展蘋果零售店試圖向中國二線城市拓展] 1100201bzctetzlkl.jpg (2014-2-18 09:03: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5NzQ1fDUzYzFlMzcwfDE3ODI2MjY4MjR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8 10:59:4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18 11:05:4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8 11:10:4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8 11:14:2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8 11:23:2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8 11:24:1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8 11:25:3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8 11:31:4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8 11:34:0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18 11:40:1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8 11:41:0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8 11:46:5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8 11:50: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18 11:59:4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8 12:02:0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8 12:16:5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8 13:48: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8 13:55:0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18 14:39:3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8 15:19:1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8 16:43: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8 17:52:1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8 19:45:2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18 21:12: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9 03:18:4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9 04:41: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9 05:51:4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9 07:20:38

鑒定完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23 06:01: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4 04:58: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24 23:34:51

我等你喲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5 10:11:2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6 03:50:54

不錯,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26 09:16: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6 18:43: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27 06:39: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7 14:54:1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8 03:50:2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8 08:45:2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