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和特斯拉洽談合作開發新型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2-19 11:21:46     標題: 蘋果和特斯拉洽談合作開發新型電池

  電池對於蘋果移動設備很重要,包括iPhone和iPad。蘋果移動設備內部大部分空間都被鋰離子電池占據,這樣能增加設備的續航。對於特特斯拉來說,電池也是非常重要的領域。特斯拉是世界頂級電動車廠商,這些電動車內使用的是與蘋果便攜式設備中相似的鋰離子電池。

    幾天之前,有報告稱蘋果和特斯拉(Tesla)高管已經會面,很多人開始認為蘋果可能有意向收購特斯拉。目前蘋果現金儲備高達1600億美元,而特斯拉的市值約為240億美元,所以蘋果收購特斯拉並不是很困難。當然,CNBC網站就否定瞭這一傳言,稱兩家公司見面純粹是為瞭談合作。
120035c5sauxb14av.jpg
    蘋果可能想要iOS設備與特斯拉的電動車更深度的集成,或者想要幫助特斯拉設計用戶界面。目前特斯拉電動車已經完全依靠觸控屏操作。目前,蘋果每季度iOS銷量有好幾千萬,而特斯拉隻是高端車型的代表,市場份額並不是很大。很多市場觀察者認為蘋果可能對特斯拉獨有的電池技術感興趣,公司想要讓未來的設備電池續航更長,電池體積更小。
    電池對於蘋果移動設備很重要,包括iPhone和iPad。蘋果移動設備內部大部分空間都被鋰離子電池占據,這樣能增加設備的續航。對於特特斯拉來說,電池也是非常重要的領域。特斯拉是世界頂級電動車廠商,這些電動車內使用的是與蘋果便攜式設備中相似的鋰離子電池。
120035zql4sygoyoc.jpg
    特斯拉在電池生產方面有很多先進的技術,可以實現在一個小時內完成對電動車的充電。此外,特斯拉還想要打造電池快速更換站點,允許在90秒內為旗下電動車更換充滿電的電池。當然,特斯拉對於電池的需求很大,公司計劃建造自己的工廠控制電池生產全過程。特斯拉公司CEO Musk曾表示將要建設的鋰離子電池工廠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鋰離子生產線。
    未來的智能設備將變得越來越小,性能越來越強,蘋果對新型電池技術有很強烈的興趣。本月早些時候有報告稱蘋果正在研發支持太陽能和無線充電的iWatch智能腕表,這款產品可能在今年面世。此外,還有各種專利顯示蘋果正在研發弧形電池技術,這種弧形電池可以配備在更小的設備中。最後,最近有報告稱蘋果將在iWatch中使用來自LG的階梯式電池技術,進一步提升iWatch續航。[via:MacX]

附件: [120035c5sauxb14av.jpg] 120035c5sauxb14av.jpg (2014-2-19 11:2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wMjY3fDhjN2U4OWU4fDE3ODI2MzM3MzR8MHww

附件: [120035zql4sygoyoc.jpg] 120035zql4sygoyoc.jpg (2014-2-19 11:2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wMjY4fDJjODJmNjIxfDE3ODI2MzM3MzR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9 11:49: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9 11:57: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9 12:10:1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9 12:11:2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9 12:14: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9 12:15:1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9 12:41:2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9 13:16:3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9 13:31:3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9 13:50: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9 14:13: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19 14:35:3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誼}    時間: 2014-2-19 15:08:15

樓主,支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19 15:49:51

樓主good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19 16:18:1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19 18:36:5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19 19:22:0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19 20:17:3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0 02:13: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20 03:50: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20 04:45:0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20 05:05: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20 05:50: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20 09:17:5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23 06:02: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24 04:58:45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4 23:34:5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5 10:11:2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5 19:33:07

不錯,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6 03:57:2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26 04:01:1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27 06:39:3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27 14:54:1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8 03:50: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8 08:45:2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28 17:40:0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 04:12:4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1 07:39: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