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統一Windows與Windows Phone雙平臺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9 11:42:15     標題: 統一Windows與Windows Phone雙平臺

  從泄露出來的截圖來看,微軟已經明確說明開發者已經可以通過Visual Studio工具包開發能夠同時用於WP、Windows RT以及Windows Modern的應用程序並且可以適應各種不同大小的屏幕尺寸。

    還記得Windows Phone 7不能升級Windows Phone 8這件事嗎?雖然毫無疑問微軟這種行為傷透瞭用戶的心,但是其實微軟是為瞭統一Windows與Windows Phone雙平臺的內核才不得不這麼做的。
    從長遠來講,統一的系統內核方便瞭開發者同時開發Windows/Windows Phone雙平臺應用,因此對於整個Windows生態系統其實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好事。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微軟即將在此基礎上更進一步,全新的開發平臺允許開發者能夠開發同時適配於各種Windows系統(Windows、Windows RT以及Windows Phone)的應用程序,看來微軟要將多平臺統一進行到底瞭。
130013c25fowxhnye.jpg
    從泄露出來的截圖來看,微軟已經明確說明開發者已經可以通過Visual Studio工具包開發能夠同時用於WP、Windows RT以及Windows Modern的應用程序並且可以適應各種不同大小的屏幕尺寸。
130013szgebor1f1g.jpg
    據悉,雖然目前還有大概20%的部分需要根據不同平臺開發,但是80%的共用部分已經為開發者減少瞭相當多的工作量。不僅如此,微軟這種高效的應用開發模式對於開發者來說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或許在不久的將來Windows會追上iOS與Android平臺的應用數量和質量也說不定呢。

附件: [130013c25fowxhnye.jpg] 130013c25fowxhnye.jpg (2014-2-19 11: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wMzUyfDYxODI0OWVhfDE3ODI2NTI1NzJ8MHww

附件: [130013szgebor1f1g.jpg] 130013szgebor1f1g.jpg (2014-2-19 11: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wMzUzfGZjYzM2ZjI3fDE3ODI2NTI1NzJ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9 13:01:10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9 13:03:0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9 13:16: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9 13:17:0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9 13:17: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9 13:31:3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9 13:33: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9 13:50: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9 13:52:3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9 13:53: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9 14:09: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9 14:13: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9 14:23: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9 14:35:3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9 15:08: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9 15:49: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9 16:46: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9 18:43: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9 19:22:0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9 20:17:3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20 02:25:3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20 03:14: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0 03:50: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20 04:45: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20 05:05:2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20 05:50:1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20 07:46:4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20 09:17: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3 06:02: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4 04:58:4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24 23:34: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5 10:11:2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5 19:33: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6 03:57: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6 04:01: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26 18:43: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7 06:39: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7 14:54:13

支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8 04:02:2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8 08:45:2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8 17:54: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 04:12:4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1 07:39:2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