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統一Windows與Windows Phone雙平臺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9 11:42:15
標題:
統一Windows與Windows Phone雙平臺
從泄露出來的截圖來看,微軟已經明確說明開發者已經可以通過Visual Studio工具包開發能夠同時用於WP、Windows RT以及Windows Modern的應用程序並且可以適應各種不同大小的屏幕尺寸。
還記得Windows Phone 7不能升級Windows Phone 8這件事嗎?雖然毫無疑問微軟這種行為傷透瞭用戶的心,但是其實微軟是為瞭統一Windows與Windows Phone雙平臺的內核才不得不這麼做的。
從長遠來講,統一的系統內核方便瞭開發者同時開發Windows/Windows Phone雙平臺應用,因此對於整個Windows生態系統其實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好事。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微軟即將在此基礎上更進一步,全新的開發平臺允許開發者能夠開發同時適配於各種Windows系統(Windows、Windows RT以及Windows Phone)的應用程序,看來微軟要將多平臺統一進行到底瞭。
2014-2-19 11:42: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13c25fowxhnye.jpg
從泄露出來的截圖來看,微軟已經明確說明開發者已經可以通過Visual Studio工具包開發能夠同時用於WP、Windows RT以及Windows Modern的應用程序並且可以適應各種不同大小的屏幕尺寸。
2014-2-19 11:42: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13szgebor1f1g.jpg
據悉,雖然目前還有大概20%的部分需要根據不同平臺開發,但是80%的共用部分已經為開發者減少瞭相當多的工作量。不僅如此,微軟這種高效的應用開發模式對於開發者來說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或許在不久的將來Windows會追上iOS與Android平臺的應用數量和質量也說不定呢。
附件: [130013c25fowxhnye.jpg]
130013c25fowxhnye.jpg
(2014-2-19 11: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wMzUyfDYxODI0OWVhfDE3ODI2NTI1NzJ8MHww
附件: [130013szgebor1f1g.jpg]
130013szgebor1f1g.jpg
(2014-2-19 11: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wMzUzfGZjYzM2ZjI3fDE3ODI2NTI1NzJ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19 13:01:10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9 13:03:0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9 13:16: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19 13:17:0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9 13:17: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9 13:31:3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9 13:33: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9 13:50: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9 13:52:3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9 13:53: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19 14:09: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9 14:13: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19 14:23: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9 14:35:3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9 15:08: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9 15:49: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9 16:46: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9 18:43: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9 19:22:0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19 20:17:3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20 02:25:3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20 03:14: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0 03:50: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20 04:45: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20 05:05:2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20 05:50:1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20 07:46:4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20 09:17: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3 06:02: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4 04:58:4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24 23:34: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5 10:11:2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5 19:33: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6 03:57: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6 04:01: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26 18:43: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7 06:39: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7 14:54:13
支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8 04:02:2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8 08:45:2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8 17:54: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 04:12:4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1 07:39:2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