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CP+ 大排長龍試 DP Merrill Quattro、50mm f/1.4 以 Carl Zeiss 為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2-19 13:03:32
標題:
Sigma CP+ 大排長龍試 DP Merrill Quattro、50mm f/1.4 以 Carl Zeiss 為目標
文、攝:mic
既有新機,又有新鏡,難怪 Sigma 於 CP+ 中受注目的程度一點亦不下於傳統大廠,現場便有不少人願意排上 1 小時,只為親手一試全新的 DP Merrill Quattro系列。全新的 DP Merrill Quattro 系列 APS-C 片幅便攝機以一門三傑 DP1 Quattro、DP2 Quattro 及 DP3 Quattro,主要在於鏡頭焦距的分別。新機以獨特的外形現身,長長的機身配以特大的手柄設計,大大減少滑手的機會,針對操控,相機則於機頂提供 2 個快速轉輪,並於機背設有 "QS" 快速菜單按鈕。現場並不能插卡試拍,要一睹新一代 1,960 萬像 Foveon X3 感光元件配合 TRUE III 於畫質上會否有青出於藍的表現,恐怕要稍後再作詳測了。
[table=98%][tr] [td=1,1,100%]Sigma 50mm F1.4 DG HSM | Art,鏡頭已不單以挑戰原廠為目標,而是有望可跟 Sigma 50mm F1.4 DG HSM | Art 上手頗有一定份量,用上 77mm 的濾鏡口徑及巨大的前組,配合 Sigma 自家 SD1 的試玩中,鏡頭對焦反應算是不俗,而由於採用內對焦設計,鏡頭對焦期間長度將維持不變。[table=98%][tr] [td=1,1,100%]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3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5
相關新聞:
[更新補充]Sigma DP Merrill Quattro 升級感光元件至 1,960 萬像素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以新物料減磅
Sigma 50mm F1.4 DG HSM | Art 徹底更新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9 15:01: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19 15:02: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19 15:06:5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9 15:08:1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9 15:12:1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9 15:26:37
我在頂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9 15:26:54
來幾句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9 15:28:4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9 15:38:1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9 15:49: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9 15:51:0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9 15:55:3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9 15:55:3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9 16:00:0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9 16:05:0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9 16:10:5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9 16:46:1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9 19:22:0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9 20:31: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20 02:25: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20 03:14:5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20 03:50:2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20 05:05:2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20 05:50: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20 07:46:4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0 09:17:5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23 06:02:54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4 05:16: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4 23:41:47
太棒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5 10:16:0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5 19:35:26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6 04:07:2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26 09:46: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6 18:43:2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27 06:42:32
樓主,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7 14:55:41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28 04:02:23
樓主,支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28 08:55: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8 17:54: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 04:12:4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1 07:40: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