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CP+ 大排長龍試 DP Merrill Quattro、50mm f/1.4 以 Carl Zeiss 為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2-19 13:03:32     標題: Sigma CP+ 大排長龍試 DP Merrill Quattro、50mm f/1.4 以 Carl Zeiss 為目標

文、攝:mic
既有新機,又有新鏡,難怪 Sigma 於 CP+ 中受注目的程度一點亦不下於傳統大廠,現場便有不少人願意排上 1 小時,只為親手一試全新的 DP Merrill Quattro系列。全新的 DP Merrill Quattro 系列 APS-C 片幅便攝機以一門三傑 DP1 Quattro、DP2 Quattro 及 DP3 Quattro,主要在於鏡頭焦距的分別。新機以獨特的外形現身,長長的機身配以特大的手柄設計,大大減少滑手的機會,針對操控,相機則於機頂提供 2 個快速轉輪,並於機背設有 "QS" 快速菜單按鈕。現場並不能插卡試拍,要一睹新一代 1,960 萬像 Foveon X3 感光元件配合 TRUE III 於畫質上會否有青出於藍的表現,恐怕要稍後再作詳測了。
[table=98%][tr] [td=1,1,100%]Sigma 50mm F1.4 DG HSM | Art,鏡頭已不單以挑戰原廠為目標,而是有望可跟 Sigma 50mm F1.4 DG HSM | Art 上手頗有一定份量,用上 77mm 的濾鏡口徑及巨大的前組,配合 Sigma 自家 SD1 的試玩中,鏡頭對焦反應算是不俗,而由於採用內對焦設計,鏡頭對焦期間長度將維持不變。[table=98%][tr] [td=1,1,100%]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3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5

相關新聞:
[更新補充]Sigma DP Merrill Quattro 升級感光元件至 1,960 萬像素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以新物料減磅
Sigma 50mm F1.4 DG HSM | Art 徹底更新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9 15:01: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19 15:02: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19 15:06:5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19 15:08:1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9 15:12:1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19 15:26:37

我在頂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19 15:26:54

來幾句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19 15:28:4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9 15:38:1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9 15:49: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9 15:51:0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9 15:55:3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9 15:55:3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9 16:00:0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19 16:05:0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19 16:10:5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9 16:46:1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9 19:22:0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9 20:31: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20 02:25: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20 03:14:5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20 03:50:2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20 05:05:2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20 05:50: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20 07:46:4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0 09:17:5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23 06:02:54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4 05:16: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4 23:41:47

太棒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5 10:16:0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5 19:35:26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6 04:07:2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26 09:46: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6 18:43:2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27 06:42:32

樓主,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7 14:55:41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28 04:02:23

樓主,支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2-28 08:55: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8 17:54: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 04:12:4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1 07:40: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