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相機提供最高貴空間:LV 無反相機袋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9 19:46:54     標題: 為相機提供最高貴空間:LV 無反相機袋

現在的相機豐儉由人,除了高畫質,帥氣的外觀當然也是身份象徵。如果買了昂貴的相機,卻沒有高貴的相機袋陪襯,就等於把相機浪費掉。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煩惱,可以考慮這 LV 相機袋。



這價值 $3,500 美元(約港幣 $27,150)的 Louis Vuitton 無反相機袋,絕對是華麗之選。除了採用 LV 獨特的格仔紋路設計,還有著實用的間隔和良好的保護功能,讓相機在袋內可以安全的待命。事實上,LV 的 Damier 質料防水而且頗為耐用,對於相機袋來說其實不失為一個理想的物料,而 $30,000 左右的價格,對於闊綽的高收入人士來說,也不算是什麼大數目。對比起 Hasselblad 的 Sony 貼牌相機,這 LV 相機袋是更有誠意了吧。
Louis Vuitton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9 21:10:3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9 21:16: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19 21:20: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9 21:31:1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9 21:32: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9 21:40:2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19 22:03:5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9 22:05: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19 22:06: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9 22:09:4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19 22:22:31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9 22:25: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9 22:36:2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9 22:40:5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9 22:43:0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9 23:13: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9 23:15:4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9 23:55: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0 01:17: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20 02:25:3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20 03:14:5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20 03:50: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20 04:45:4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0 05:05:27

來幾句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20 05:50: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0 07:46:4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20 09:17:5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23 06:02:5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24 05:16:3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24 23:41: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5 10:16:07

真的有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5 19:35:2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26 04:07:2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6 09:46:5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26 18:43:27

嚴重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7 06:42:32

說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7 14:55:4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8 04:02:2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28 08:55:5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2-28 17:54:40

太棒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1 04:12:41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 07:40:0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1 13:05: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