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歷史上禁玩的3個游戲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3:25:17     標題: 歷史上禁玩的3個游戲

歷史上禁玩的3個遊戲

遊戲一:

  據說這個遊戲比碟仙還要恐怖。

  遊戲是這樣玩的,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

在一個長方形的空白房間內,將所有燈光滅掉,

然後在房間的4個角,每個角站一個人,然後面朝牆角,

最好不要向後看。遊戲開始時,其中一個角的人

就向另外一個角走去,輕輕拍一下前面那個人的肩膀。接著,

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樣的方法向另外一個角走去

(大傢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順時針或都逆時針),

然後拍第3個人的肩膀。以此類推,但是,

如果當你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聲,

然後越過這個牆角繼續向前走,直到見到下一個人。

  過瞭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會出現沒有人咳嗽的時候,

就說明每一個角都有人,但是卻有一個人始終在走。

那麼多出來的那個人是誰呢?

  聽說有一個學校裡的男生寢室的人一起玩這個遊戲,第二天全部提出轉學。

  還有一個外國的登山隊,晚上因為太冷不能睡,怕一睡就起不來瞭,

就玩這個遊戲,到第二天早上發現有一個隊員死瞭,

而且是在玩遊戲之前就死瞭。

遊戲二:

  在午夜時分 拿一碗白飯 插上三支香 放在十字路口

  選越黑暗的地方越好 最好是沒人經過的

  然後等香燒完 再把飯吃下去 因為這時

  飯中早已注滿瞭遊魂野鬼的至陰之氣

  所以∼很快你就可以進入靈界之門


遊戲三:

  當午夜12點以後 到陰氣濃厚的地方

  如出事地點 墓地 人湮稀少的地方

  把胸部靠近離地3寸之地

  (胸前有八卦 是人的陽氣所在.把他與陰氣消減)

  這時往四周看一下 就會看到一堆好兄弟在你四周啦!

  大膽的你 想不想試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9 23:51:1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2 07:16:04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2 07:16: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2 13:16:59

樓主,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12 13:16: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2 13:16:5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2 18:15: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2 18:15:2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2 18:15:2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3 18:30: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