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歷史上禁玩的3個游戲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9 23:25:17
標題:
歷史上禁玩的3個游戲
歷史上禁玩的3個遊戲
遊戲一:
據說這個遊戲比碟仙還要恐怖。
遊戲是這樣玩的,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
在一個長方形的空白房間內,將所有燈光滅掉,
然後在房間的4個角,每個角站一個人,然後面朝牆角,
最好不要向後看。遊戲開始時,其中一個角的人
就向另外一個角走去,輕輕拍一下前面那個人的肩膀。接著,
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樣的方法向另外一個角走去
(大傢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順時針或都逆時針),
然後拍第3個人的肩膀。以此類推,但是,
如果當你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聲,
然後越過這個牆角繼續向前走,直到見到下一個人。
過瞭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會出現沒有人咳嗽的時候,
就說明每一個角都有人,但是卻有一個人始終在走。
那麼多出來的那個人是誰呢?
聽說有一個學校裡的男生寢室的人一起玩這個遊戲,第二天全部提出轉學。
還有一個外國的登山隊,晚上因為太冷不能睡,怕一睡就起不來瞭,
就玩這個遊戲,到第二天早上發現有一個隊員死瞭,
而且是在玩遊戲之前就死瞭。
遊戲二:
在午夜時分 拿一碗白飯 插上三支香 放在十字路口
選越黑暗的地方越好 最好是沒人經過的
然後等香燒完 再把飯吃下去 因為這時
飯中早已注滿瞭遊魂野鬼的至陰之氣
所以∼很快你就可以進入靈界之門
遊戲三:
當午夜12點以後 到陰氣濃厚的地方
如出事地點 墓地 人湮稀少的地方
把胸部靠近離地3寸之地
(胸前有八卦 是人的陽氣所在.把他與陰氣消減)
這時往四周看一下 就會看到一堆好兄弟在你四周啦!
大膽的你 想不想試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9 23:51:1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2 07:16:04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2 07:16: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2 13:16:59
樓主,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12 13:16: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2 13:16:5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2 18:15: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2 18:15:2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2 18:15:2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3 18:30: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