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P+ 無反、單反新鏡空群出擊!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20 18:21:15     標題: CP+ 無反、單反新鏡空群出擊!

文、攝:mic
相機之外,CP+ 當然少不得鏡頭,多間鏡廠便趁著機會出擊。以 Carl Zeiss 為例,便發表了專為 Sony E Mount 及富士 X Mount 而設的微距鏡 Touit 2.8/50M,至於 Voigtlander 配合 M4/3 系統,便推出了 Voigtlander Nokton 25mm f/0.95 Type II 二代鏡,主要為配合拍片而新增無段式光圈設計。
[table=98%][tr] [td=1,1,100%]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10 Voigtlander Nokton 25mm f/0.95 Type II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14
 
Tamron 及 Tokina 兩間副廠似乎較集中單反鏡頭的開發,前者迎戰的分別有兩支高倍天涯鏡 Tamron 16-300mm f/3.5-6.3 Di II VC PZD MACRO (Model B016) 與 Tamron 28-300mm f/3.5-6.3 Di VC PZD (Model A010),至於 Tokina 較引人留意的則有一支擁有恆定 f/2.8 的 AT-X PRO SD 24-70mm f/2.8 (IF) FX 全片幅大光圈標準變焦,負擔不起原廠的話,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table=98%][tr] [td=1,1,100%]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13 Tamron 16-300mm f/3.5-6.3 Di II VC PZD MACRO (Model B016)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12
相關新聞:
Tamron 發表兩支高倍變焦鏡頭、18.8 倍變焦強勢現身
F4 長短火︰Tokina AT-X 70-200mm F4 PRO FX VCM-S、AT-X 12-28mm F4 PRO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20 19:00: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20 19:05:1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0 19:07:37

樓主good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0 19:10: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0 19:11:56

真的有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20 19:14: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20 19:19:0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20 19:20: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20 19:23:3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20 19:41:2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20 19:55:38

樓主good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0 19:58: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2-20 20:01:09

你加油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20 20:17:2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0 20:18:1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0 20:34:5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20 20:38: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0 20:55: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0 20:59: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0 21:28:1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20 21:46: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21 03:47: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21 04:44:0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1 05:29:2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1 06:41:1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1 07:18:4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1 08:17:2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22 16:56: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23 06:02: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4 05:16:3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24 23:41:4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25 10:16:0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25 19:35: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26 04:07:2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6 09:46: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26 18:43:2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27 06:42:3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7 14:55: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8 04:02:2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8 08:55:5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8 17:54: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1 04:12:4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1 13:05: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 21:20:1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2 02:22: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2 05:59:4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2 10:09: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2 15:06:2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