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EN-EL14a 可與 EN-EL14 電池互換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2-20 16:15:37     標題: Nikon EN-EL14a 可與 EN-EL14 電池互換

Nikon 的多部相機都是使用 EN-EL14 電池,而較新款的高容量 EN-EL14a 電池則是在較新款的相機中附送。最近 Nikon 就公佈新的支援文件,說這兩款電池是可以互換使用的。



EN-EL14 電池是 D5200、D5100、D3200、D3100、COOLPIX P7700、 P7100 和 P7800的標準配備,而 Nikon Df、D5300 和 D3300 則是隨機附送了 EN-EL14a。EN-EL14a 電池比起 EN-EL14 的電量提升了 20%,用家可以用它來拍攝更多的照片或影片。
不過,如果是 D5200、D5100、D3200、D3100 和 COOLPIX P7700 的用家想使用新款的電池,則需要更新相機的系統韌體,而 COOLPIX P7100 和 P7800 的用家則不需要另外更新。至於原先配備 EN-EL14a 電池的相機用家,想要用回舊的 EN-EL14 電池也是沒有問題。順帶一提,在更新韌體之後,某些第三方廠商的電池可能會變得不能使用,如果有用副廠電池的用家就不要更新比較安全。
Nikon Rumors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20 19:58:0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0 20:01: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0 20:11:5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0 20:16: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20 20:17: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20 20:18:1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20 20:22:1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20 20:26: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20 20:27:4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0 20:30:28

好啊,,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20 20:34: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20 20:36:4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20 20:36: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20 20:38: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0 20:42:4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20 20:47: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20 20:48: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0 20:55: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20 20:59: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20 21:28: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0 21:46:2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21 03:47:46

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1 04:44:0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21 05:34: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1 06:41:1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1 08:17:2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22 16:56: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23 06:02: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24 05:16: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4 23:41:47

我等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25 10:16:0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25 19:35:26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6 04:07:2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26 09:46: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26 18:43:2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7 06:42:3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7 14:55:4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8 04:02:23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28 08:55: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28 17:54: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 04:12:4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1 07:40: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3-1 13:05: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1 21:20:1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2 02:22:5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 05:59:41

好啊,,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2 10:09:2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2 15:06:25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