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申請新散熱風扇專利 或用於新Mac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2-21 08:45:13     標題: 蘋果申請新散熱風扇專利 或用於新Mac

  從蘋果新專利的描述中我們可以瞭解到,未來MacBook所使用的散熱風扇體積更小,而為瞭維持散熱效率,新款風扇將提升葉輪的轉速。同時采用磁力驅動和止推軸承來解決轉速與運行噪音之間的矛盾。

    產品的功能設計與用戶體驗一直是幫助蘋果走向成功的兩大法寶,就在外界還在對新一代MacBook和Mac Pro贊嘆不已時,蘋果卻又在進一步優化設計的道路上前進一步。外媒今天曝光瞭一項來自蘋果的新款散熱風扇專利申請。
120024n423n42gqlx.jpg
   毫無疑問,蘋果將賦予下一代MacBook更加輕薄機身,而這就需要一個厚度更小、效率更高的散熱風扇來保持機身的涼爽。
   從蘋果新專利的描述中我們可以瞭解到,未來MacBook所使用的散熱風扇體積更小,而為瞭維持散熱效率,新款風扇將提升葉輪的轉速。同時采用磁力驅動和止推軸承來解決轉速與運行噪音之間的矛盾。
   專利文件中介紹稱,新款風扇的旋轉動力來自於葉輪與電機之間的磁場變化,而止推軸承則能夠賦予風扇轉軸更好的穩定性,從而減少高速旋轉中由機械振動所產生的噪音。

附件: [120024n423n42gqlx.jpg] 120024n423n42gqlx.jpg (2014-2-21 08:4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xMzgzfGMwNjgzN2M4fDE3ODI2MjY1OT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21 12:00:3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21 12:01:2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21 12:14: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21 12:31:1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21 12:36:3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21 12:42:18

來幾句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1 12:42: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21 12:48:5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21 12:49:0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1 12:55:08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1 13:18:06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21 13:35:2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21 16:41: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1 17:07:2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1 17:24:1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21 17:34:5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21 17:58:2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21 18:50: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22 03:20:0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22 04:18:5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22 04:51:1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2 05:40: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2 07:14:08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2 07:58:1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2 08:30: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22 10:18:5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2 12:57:1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22 16:56:00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24 04:58:4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24 23:34:5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25 10:11:2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25 19:33:0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6 03:57:2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26 09:16:2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26 18:43:0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7 06:39:3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27 14:55: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28 04:02:2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28 08:52: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28 17:54:4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 04:12:4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 07:39:2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 13:03: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1 21:20: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2 02:22:5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 05:57: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 10:09:2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2 15:06:2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2 21:12:3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3 02:24: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3 05:23: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3 08:06:00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