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獲得多個 iF 產品設計獎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4-2-22 11:08:46     標題: Fujifilm 獲得多個 iF 產品設計獎

Fujifilm 的產品一直也被認為有着優良的設計,也取得過不少的設計獎項,在今年的 iF 設計大獎之中,Fujifilm 也奪得了五個獎項,其中獲獎的四部相機,都是 X 系列的產品。



iF 設計大獎可說是設計界的奧斯卡,能夠獲獎並不簡單,今年 Fujifilm 再次得到獎項,獲獎的分別是 Fujifilm X-M1(高階小型系統相機組別)、 Fujifilm XQ1、X100S、X20(高階小型數碼相機組別)和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組別不明)。前年他們已經憑着 X100 取得了 iF 獎項,去年也有 X10、XF1、X-Pro 1 和 X-E1 得到了 iF 和紅點設計獎。
算起來 X 系列相機之中,就只剩下 X-E2、X-A1 和 X-T1 未有得獎,不過這三部相機不是與前代設計分別不大就是太新,所以說不定明年的設計大獎又會出現這些名字。大家對 Fujifilm 相機的設計又滿意嗎?
Phoblographer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22 13:39:1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22 13:57: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22 13:57: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22 14:00:4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22 14:02:0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22 14:14:5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22 14:15: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22 14:25:20

應該加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22 14:35:2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2 14:40:0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2 14:52:0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22 14:55:41

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2 15:00:22

你加油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2 15:03:1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22 15:11:1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22 15:11:5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2 15:19:23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2 15:23:5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22 15:27:0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2-22 15:34:1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22 15:38:5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22 15:39:55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22 15:48:0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2 15:50: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22 16:05: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22 16:56:00

一頭霧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23 06:02:5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24 05:16: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25 00:00:1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25 00:00:2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25 19:35:2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6 04:07:2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6 09:46:5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6 18:43:2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27 06:42:3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27 14:55:4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28 04:02:2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8 08:55: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2-28 17:54: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3-1 04:12: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1 07:40: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1 13:05:3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 21:52:4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2 02:22: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2 05:59:4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2 10:09: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2 15:06:52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2 21:12:3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3 02:24:0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3 05:23:3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3 08:06: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3 11:43:00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