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光學設計專利流出、兩支 f/1.0 特大光圈鏡開發當中?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22 11:45:54     標題: Olympus 光學設計專利流出、兩支 f/1.0 特大光圈鏡開發當中?

文︰es
試問大光圈鏡頭有誰不愛?不單只在低光環境可以保持較高的快門速度,亦方便營造淺景深特出主體。最近在網上就流出兩支 Olympus 特大光圈鏡頭的光學專利,分別是 12mm f/1.0 及 14mm f/1.0,等效焦距為 24mm 及 28mm,屬相當受歡迎的廣角焦段,叫人十分期待!

150108fohcypbhl35.jpg


講到特大光圈,其實 Voigtlander、SLR Magic 等其實亦有為 M4/3 推出幾支 f/0.95 鏡頭,不過一來沒有自動對焦,二來廣角亦不及 Olympus 兩支新設計廣闊,因此新設計相信會受到用家歡迎。不過考慮到 Olympus 現時已有不同的鏡頭正在開發,例如預計今年內推出的 M.ZUIKO DIGITAL 40-150mm f/2.8 PRO、2015 年的 M.ZUIKO DIGITAL ED 7-14mm F2.8 PRO 及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PRO 等,這兩支仍屬設計階段,這支 f/1.0 大光圈廣角鏡或要等到 2017 年也毫不奇怪。

150108dtzqcpo315k.jpg


M.ZUIKO DIGITAL 40-150mm f/2.8 PRO,預計今年內推出。


消息及相片來源︰43rumors
相關新聞︰
Olympus CP+ 兩支 "PRO" 鏡曝光、SP-100 紅點場內狙擊

附件: [150108fohcypbhl35.jpg] 150108fohcypbhl35.jpg (2014-2-22 11:4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xODgyfGE5NDYxYzAyfDE3ODI1OTc4NTZ8MHww

附件: [150108dtzqcpo315k.jpg] 150108dtzqcpo315k.jpg (2014-2-22 11:4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xODgzfGRiOGNjNjczfDE3ODI1OTc4NTZ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22 15:03:1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22 15:09: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22 15:11:1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2 15:11: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22 15:19:2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2 15:23:5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22 15:26:1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2 15:27: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22 15:34:14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22 15:38:56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22 15:39:5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2 15:47:5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2 15:48: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22 15:50:55

好人一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2 15:51:1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22 16:05: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2 16:05:24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22 16:18: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22 16:18: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2 16:19: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22 16:36: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2 16:36:3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22 16:38:00

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2 16:47:2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2 16:50: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2 16:55: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22 16:56: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2 17:04:0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3 06:02:54

我等你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24 05:22: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5 00:00: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5 00:00: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25 19:35: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6 04:07:2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6 09:46:59

一頭霧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26 18:43:2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7 06:42: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7 15:09:05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8 04:08:20

好啊,,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8 08:55: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28 17:54:4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3-1 04:12: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 07:40:0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 13:05:3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3-1 21:52: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2 02:22:55

好帖,有才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2 05:59: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2 10:09: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2 15:06:52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2 21:16:5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3 02:24: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3 05:23: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 08:06:0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3 11:43:0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