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光學設計專利流出、兩支 f/1.0 特大光圈鏡開發當中?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22 11:45:54 標題: Olympus 光學設計專利流出、兩支 f/1.0 特大光圈鏡開發當中?
文︰es
試問大光圈鏡頭有誰不愛?不單只在低光環境可以保持較高的快門速度,亦方便營造淺景深特出主體。最近在網上就流出兩支 Olympus 特大光圈鏡頭的光學專利,分別是 12mm f/1.0 及 14mm f/1.0,等效焦距為 24mm 及 28mm,屬相當受歡迎的廣角焦段,叫人十分期待!
講到特大光圈,其實 Voigtlander、SLR Magic 等其實亦有為 M4/3 推出幾支 f/0.95 鏡頭,不過一來沒有自動對焦,二來廣角亦不及 Olympus 兩支新設計廣闊,因此新設計相信會受到用家歡迎。不過考慮到 Olympus 現時已有不同的鏡頭正在開發,例如預計今年內推出的 M.ZUIKO DIGITAL 40-150mm f/2.8 PRO、2015 年的 M.ZUIKO DIGITAL ED 7-14mm F2.8 PRO 及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PRO 等,這兩支仍屬設計階段,這支 f/1.0 大光圈廣角鏡或要等到 2017 年也毫不奇怪。
M.ZUIKO DIGITAL 40-150mm f/2.8 PRO,預計今年內推出。
消息及相片來源︰43rumors
相關新聞︰
Olympus CP+ 兩支 "PRO" 鏡曝光、SP-100 紅點場內狙擊
附件: [150108fohcypbhl35.jpg] 150108fohcypbhl35.jpg (2014-2-22 11:4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xODgyfGE5NDYxYzAyfDE3ODI1OTc4NTZ8MHww
附件: [150108dtzqcpo315k.jpg] 150108dtzqcpo315k.jpg (2014-2-22 11:4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xODgzfGRiOGNjNjczfDE3ODI1OTc4NTZ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22 15:03:1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22 15:09: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22 15:11:1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2 15:11: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22 15:19:2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22 15:23:5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2-22 15:26:1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2 15:27: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22 15:34:14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22 15:38:56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22 15:39:5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2 15:47:5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2 15:48: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22 15:50:55
好人一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2 15:51:1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22 16:05: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2 16:05:24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22 16:18: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2-22 16:18: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2-22 16:19: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22 16:36: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2 16:36:3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22 16:38:00
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2 16:47:2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2-22 16:50: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2 16:55: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2-22 16:56: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2 17:04:0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3 06:02:54
我等你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24 05:22: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2-25 00:00: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5 00:00: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25 19:35: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6 04:07:2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6 09:46:59
一頭霧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26 18:43:2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27 06:42: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27 15:09:05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8 04:08:20
好啊,,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8 08:55: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28 17:54:4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3-1 04:12: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 07:40:0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 13:05:3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3-1 21:52: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2 02:22:55
好帖,有才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2 05:59: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2 10:09: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2 15:06:52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2 21:16:5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3 02:24: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3 05:23: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 08:06:0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3 11:43:0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