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X 系相機全線更新韌體,加入新鏡頭支援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2-23 16:15:39     標題: Fujifilm X 系相機全線更新韌體,加入新鏡頭支援

相機的韌體升級時有聽聞,不過為了一支鏡頭就要全線相機更新就比較罕見。最近 Fujifilm 推出了 X 系列相機的更新,為的就是改善對即將推出的 56mm f1.2 鏡頭的支援。


在安裝這個新版本的韌體之後,X 系列相機在使用 56mm f1.2 的時候,就可以獲得更準確的測光和對焦能力,發揮這新鏡頭的效能。除了相機有韌體更新之外,連鏡頭也有更新。今次更新的鏡頭包括有 XC 16-50mm、XF 18-55mm 和 XF 50-200mm,改善拍攝硬照和影片時的防手震能力。其中 XC 16-50mm 的更新解決了光圈經常顯示為「5.6」的問題,而 XF 18-55mm 和 XF 50-200mm 的更新則解決了在 X-E2 和 X-T1 上面連續拍攝時,自動對焦失效的問題。
如果有使用這些鏡頭或相機的話,可以到 Fujifilm 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韌體更新。
Phoblographer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3 20:19:5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23 20:20: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2-23 20:21:5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3 20:25:2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23 20:27: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23 20:30:4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2-23 20:43:12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23 20:54:5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23 20:55: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23 20:56:5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2-23 20:57: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23 21:00: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23 21:09: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23 21:19:4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23 21:21: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23 21:24: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23 21:34:58

一頭霧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23 21:46:3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2-23 21:52: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3 21:57:26

真的有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23 22:07: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23 22:16:4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23 22:33:3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3 22:34:1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23 22:44:1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23 22:50: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2-23 23:00:3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24 05:22:0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25 00:00:1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5 00:00:21

你加油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25 19:35:2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26 04:07: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26 10:01:5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26 10:08:4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27 06:39: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27 14:55:4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28 08:55:5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28 17:54:40

不是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1 04:12:4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1 07:40:02

樓主,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 13:05:3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3-1 21:53: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2 02:22:5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2 05:59:41

樓主,支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2 10:09:2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2 15:06:5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2 21:16: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 02:24: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3 05:23:3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3 08:06:00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3 11:43:0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