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發佈Pavilion x360變形筆記本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2-24 05:27:05     標題: 惠普發佈Pavilion x360變形筆記本

  今天,惠普發佈瞭該公司旗下最新的Windows 8.1變形本——Pavilion x360。當你打開時,該設備就像是一臺傳統的筆記本電腦。但是,觸屏和雙鉸鏈機制,讓它又多瞭一種操控方式。

    在計算機行業,一成不變似乎有些說不通。於是,在傳統的臺式機和筆記本之外,廠商們又合力推出瞭“變形本”的概念。今天,惠普發佈瞭該公司旗下最新的Windows 8.1變形本——Pavilion x360。當你打開時,該設備就像是一臺傳統的筆記本電腦。但是,觸屏和雙鉸鏈機制,讓它又多瞭一種操控方式。

100029b2arklgep2j.jpg
    擴展性方面,Pavilion x360提供瞭3個USB、HDMI、以太網、SD卡槽、SIM卡槽、500GB硬盤、以及藍牙。該產品將於2月26日出貨,定價為399美元。

[編譯自:WinBeta , via:HP]

附件: [100029b2arklgep2j.jpg] 100029b2arklgep2j.jpg (2014-2-24 05: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yNjM2fDk2ZDhmOTY2fDE3ODI1ODM0MDZ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4 10:02:30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24 10:07:3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4 10:15:1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24 10:21: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24 10:29: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24 10:53: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24 11:33: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4 11:44:4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24 13:02:4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24 13:30: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24 13:40:2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24 14:16:0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24 14:29:2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2-24 14:52:1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24 15:14:1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24 15:21:1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2-24 15:34:5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2-24 16:05:2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24 16:17: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24 16:36:0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24 16:50:08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24 17:08:2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24 17:39: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24 18:18:4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2-24 18:28: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24 18:43: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24 19:17:42

太棒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2-24 19:20: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24 19:33: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24 23:34:5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2-25 10:11:2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25 19:33:0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26 04:03: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6 09:16:26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6 18:43:0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27 06:39:3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27 14:55: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28 04:02:2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28 08:55:5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2-28 17:54:4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1 04:12: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1 07:40:0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 13:05: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1 21:20:1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2 02:22:55

太棒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3-2 05:57: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2 10:09:2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2 15:06: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3 02:24:0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3 05:23:3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3-3 08:06:0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3 11:43:00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