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將變賣東京總部大樓 籌1.5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3-3 15:49:27     標題: 索尼將變賣東京總部大樓 籌1.5億美元

  據報道,索尼這次轉讓的東京的地產中,包括瞭著名的NS大廈。轉讓的收入將達到150億日元,約合1.47億美元。

    為瞭配合業務大重組,索尼正在變賣一些非核心資產和地產籌集資金。據日本媒體2月28日報道,被轉讓者包括作為發家之地的東京禦殿山地區的大樓。據報道,索尼這次轉讓的東京的地產中,包括瞭著名的NS大廈。轉讓的收入將達到150億日元,約合1.47億美元。
190107n3m1wqmtkwj.jpg
    索尼公司誕生於1946年,最初的名字是“東京通信工業株式會社”,公司最初位於東京市的Nihonbashi地區。
    1947年,索尼搬家,搬到瞭禦殿山(Gotenyama)地區,這成為索尼公司的誕生、壯大的場所。到2000年左右,索尼共有7000名員工,在禦殿山的總部園區上班。
    隨著三星電子的崛起,索尼的經營業績越來越糟,在2007年,為瞭彌補收入,索尼對外轉讓瞭禦殿山總部園區靠北的一些房產。
    據報道,1990年,當時還生產化油器等設備的索尼和另外一家名叫Nikki的公司合作,建設瞭NS大廈。這座大廈成為索尼的總部。直到2007年,索尼總部遷入瞭今天所在的新址。
    去年,索尼和Nikki進行瞭地產交換,索尼轉讓瞭另外一棟大樓的部分股權,從而獲得NS大廈的全部產權。不過伴隨著索尼境況不佳,NS大廈也逐漸顯得凋敝。
    一旦NS大廈被轉讓,索尼在東京當地的重要房產,將隻剩下索尼Archives大樓。索尼計劃把NS大廈辦公的1000名員工,搬遷到目前的總部園區。
    去年初,索尼將在東京最貴的一棟辦公樓,以12億美元的價格對外轉讓,隨後索尼簽署瞭租賃大樓的協議。此外,索尼在去年初還以11億美元的價格,轉讓瞭美國總部大樓。
面對韓國和中國消費電子對手的競爭,從2011財年以來,索尼業績日漸慘淡。索尼已經宣佈轉讓Vaio個人電腦業務,未    來將聚焦在智能手機、遊戲機、圖像傳感器等業務上。本財年,索尼預計虧損11億美元。
    就在本周,索尼還宣佈將在今年內關閉美國三分之二的實體專賣店, 涉及到1000多名員工,占到索尼美國員工總數的三分之一。

附件: [190107n3m1wqmtkwj.jpg] 190107n3m1wqmtkwj.jpg (2014-3-3 15:49: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yODA2fDUwZjFiMjBifDE3ODI2NzY5MTN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3 19:10: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3 19:14:1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3-3 21:50: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4 00:28:1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4 02:47: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4 04:21:1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4 05:40:3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4 07:38: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4 09:20:5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4 14:33:0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4 19:37: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4 23:10:3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5 05:00:0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5 08:07:0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5 15:55: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6 03:08:0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6 08:55: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7 13:28:2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8 07:16:2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8 17:01:0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9 12:05:0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10 06:50: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