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在線商店進入維護狀態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3 15:10:34     標題: 蘋果在線商店進入維護狀態

  截止目前,用戶在登陸在線商店(store.apple.com/go/country/cn/home)時頁面仍顯示“我們正在努力更新Apple Store,在線商店將很快恢復服務”。

    今日下午,蘋果中國官方網站在線購物商店突然進入維護狀態,具體恢復時間尚不明確。
190216mc3b0lkfczo.jpg
    截止目前,用戶在登陸在線商店(store.apple.com/go/country/cn/home)時頁面仍顯示“我們正在努力更新Apple Store,在線商店將很快恢復服務”。
    難道是在更新產品,或是例行維護。從歷次蘋果更新在線商店的情況來看,十有八九是產品更新。也許是更新Mac Pro的出貨時間(之前購買提示是4月發貨),或是悄悄的更新Mac mini(從IVB升級到Haswell平臺)。
    具體是什麼,維護之後就知曉瞭。

附件: [190216mc3b0lkfczo.jpg] 190216mc3b0lkfczo.jpg (2014-3-3 15:10: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yODEwfGFlZTQ1Yzc2fDE3ODI2MDQ4OTl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3 19:10:5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3 19:14: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3 21:50: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4 00:28: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4 02:47:3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4 04:21: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4 05:40: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4 07:38:40

應該加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4 09:20: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4 14:33:0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4 19:37:5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4 23:10: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5 05:00:07

應該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5 08:07: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5 15:55: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6 08:55:1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7 13:28:2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8 07:16: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8 17:11:0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9 12:08:45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10 06:50:0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