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在線商店進入維護狀態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3 15:10:34
標題:
蘋果在線商店進入維護狀態
截止目前,用戶在登陸在線商店(store.apple.com/go/country/cn/home)時頁面仍顯示“我們正在努力更新Apple Store,在線商店將很快恢復服務”。
今日下午,蘋果中國官方網站在線購物商店突然進入維護狀態,具體恢復時間尚不明確。
2014-3-3 15:10: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216mc3b0lkfczo.jpg
截止目前,用戶在登陸在線商店(store.apple.com/go/country/cn/home)時頁面仍顯示“我們正在努力更新Apple Store,在線商店將很快恢復服務”。
難道是在更新產品,或是例行維護。從歷次蘋果更新在線商店的情況來看,十有八九是產品更新。也許是更新Mac Pro的出貨時間(之前購買提示是4月發貨),或是悄悄的更新Mac mini(從IVB升級到Haswell平臺)。
具體是什麼,維護之後就知曉瞭。
附件: [190216mc3b0lkfczo.jpg]
190216mc3b0lkfczo.jpg
(2014-3-3 15:10: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yODEwfGFlZTQ1Yzc2fDE3ODI2MDQ4OTl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3 19:10:5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3 19:14: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3 21:50: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4 00:28: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4 02:47:3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4 04:21: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4 05:40: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4 07:38:40
應該加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4 09:20: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4 14:33:0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4 19:37:5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4 23:10: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5 05:00:07
應該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5 08:07: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5 15:55: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6 08:55:1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7 13:28:2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8 07:16: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8 17:11:0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9 12:08:45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10 06:50:0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